潍坊一学生因压岁钱和妈妈争执出走 父亲拍视频寻子

2015-03-17 11:12: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视频 妈妈 压岁钱 寻人启事 离家出走
[提要]这几天,潍坊的周先生一直在城区转悠,他紧紧地盯着过往的行人,有时候还追上去问人家几句。周先生称,晓凯离家出走时,穿了这件黑底白色五角星图案的外套,身高1米7左右,青白色牛仔裤,红色运动鞋。

周先生已经将潍坊火车站、古玩城找了三四遍(视频截图)

  周先生已经将潍坊火车站、古玩城找了三四遍(视频截图)

周晓凯离家出走时,穿的就是这件黑底白花的外套(视频截图)

  周晓凯离家出走时,穿的就是这件黑底白花的外套(视频截图)

  潍坊一名初一学生周晓凯因为压岁钱的问题和妈妈产生争执,继而离家出走。在过去的二十多天里,父亲找遍了潍坊依然不见儿子踪影。周先生拍了一段寻子视频,发在朋友圈里,希望好心人能帮忙转发,一起寻找他的儿子。

  周先生的儿子周晓凯今年14岁,就在大年初三的晚上,因为压岁钱的事情与妈妈发生了争执。但让周先生与妻子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儿子就不辞而别。这20多天以来,一直没和家人联系,开学后也没有到学校报道。

  这几天,潍坊的周先生一直在城区转悠,他紧紧地盯着过往的行人,有时候还追上去问人家几句。因为晓凯平时最爱看鉴宝类的节目,周先生也不断到古玩市场寻找,他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发现儿子的机会。

  周先生称,晓凯离家出走时,穿了这件黑底白色五角星图案的外套,身高1米7左右,青白色牛仔裤,红色运动鞋。

  因为贴在路边的“寻人启事”经常被人撕掉,周先生特意自拍了一段视频希望能通过微信转发让儿子看到。(想看最劲爆、最有意思的潍坊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ifangdzw)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