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女子绕晕店主顺走百元大钞 看监控发现猫腻

2014-08-19 09:22:00    作者:张静 王路欣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8月18日,在城区经营宾馆的郝女士向本报反映,当天一名女子来到店内称要买毛巾,掏出百元大钞结账,随后耍手段绕来绕去。郝女士找零90元,对方走出店门她才发现百元大钞不见了。郝女士调看店内监控录像,发现了猫腻。

  8月18日,在城区经营宾馆的郝女士向本报反映,当天一名女子来到店内称要买毛巾,掏出百元大钞结账,随后耍手段绕来绕去。郝女士找零90元,对方走出店门她才发现百元大钞不见了。郝女士调看店内监控录像,发现了猫腻。

  18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潍城区郭宅街与和平路交叉口西侧约50米处路北的一家宾馆,见到了郝女士。郝女士说,当天下午1时50分许,一名中年女子来到店内,表示有朋友想住旅店,她先来看看环境。

  “我要带她去看房间,她马上问我店里是否卖毛巾。”郝女士说,该女子挑选了两条2元的和一条3元的毛巾。随后,该女子从口袋内掏出了100元现金。

  “该女子把100元钱放在吧台上,我从钱包里拿出50元钱准备找零,这时对方表示付给我零钱。”郝女士说,对方掏出了4.5元零钱,说零钱不够了,并表示再买一条3元的毛巾凑齐10元钱。被绕晕的郝女士先找给对方50元,在给对方拿第四条毛巾时,又找了40元给对方。“我一直以为那100元钱还在吧台上放着,对方拿着毛巾和90元现金便出了门,我追问她那100元钱有没有放下,对方说放在吧台上了,之后便骑着电动车离开了。”郝女士说,但吧台上空空如也,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郝女士调看监控录像,发现了该女子所耍的伎俩。记者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当郝女士将50元现金递给对方时,该女子双手伸到吧台上,盖住了原本放在吧台上的百元大钞,双手挪开时百元大钞就不见了。在郝女士找零后,该女子便走出宾馆,骑上电动车离开了。

  “该女子说付给我零钱的时候,用右手打掩护,左手顺走了原本放在吧台上的100元现金。”郝女士说。

  在此,郝女士提醒广大市民,遇到难缠又絮叨的顾客一定要提高警惕。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