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称看春晚已成习惯 小品节目最受期待

2014-01-23 15:19:00    作者:徐浩 范素娟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123日讯(记者 徐浩 范素娟)日前,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妆联排,之前开心麻花被毙掉的小品“复活”,该团队有望有两个语言类节目登上春晚舞台。同时冯小刚导演的秘密武器——成龙同某武校一起表演的《一百单八将》也被媒体视为公之于众。春晚的脚步近了,潍坊市民对马年春晚又有怎样的期待?往年春晚进行时,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心目中的好节目是什么样的?大众记者走上街头带您一同倾听他们的声音。

    街头采访中,所有受访的潍坊市民对于马年春晚都非常期待。“最期待就是春晚的小品,希望今年赵本山能演节目,虽然知道他不上,但是他的徒弟上一样喜欢。”“每年都要看,这是每年家里最快乐的时候。”“很期待看下冯小刚导演的冯氏春晚。”“特别期待,在外上学打工好几年没有回家过年了,期待今年的春晚和爸爸妈妈一起看。”“全家人一起喝着小酒,看着电视,热热闹闹过春节。”

    小品语言类节目最受潍坊市民欢迎。采访中大多数受访者表示期待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谈及原因,受访市民称快乐最重要。“最喜欢赵本山的小品,冯巩也很好,开心最重要。”

    “最喜欢小品了,能够反映我们身边的生活,和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特别地气的我最喜欢。”“轻松幽默点的,最希望赵本山能够出现。”

    提及春节晚会播出进行时,你在做什么这个问题,受访者的回答近乎一致,包水饺、打扑克、吃年夜饭,在潍坊市民眼中春晚和团圆是分不开的,每年的春节晚会在受访者眼中已经成为一种符号,代表着团圆、喜庆、快乐。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