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216套经适房找到主人 30日领准购证

2013-12-20 14:22:00    作者:徐浩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第一个选房刘清海眼里满含泪水

  

  常义红夫妇从山西到潍坊打工有3年时间,他们将要实现将老家的一双儿女接到身边的梦想

  大众网潍坊12月20日讯(记者 徐浩)今天上午,潍坊市奎文区经济适用住房公开摇号分配仪式在潍柴礼堂结束, 216个家庭选到了满意住房。6个家庭弃权。选房结果及家庭名单将在奎文区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向社会公示5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家庭,于12月30日持《选房确认单》到奎文区住建局领取《准购证》。

  216套经适房找到主人

  四口之家将圆了团圆梦

  20日上午8点20分,潍柴礼堂内已是座无虚席,首批222名选房家庭期待着选房正式开始。获得首个选房资格的刘清海是东关街办四口之家的男主人,早上7点20分就来到了会场。 “今天很幸运能够第一个选到房子,上去选房子的时候非常激动。”选房过程中记者看到刘清海眼里含着泪水。刘清海在一家机械厂工作,收入不高,目前孩子还在上大学,他选的房源是晨晟·世纪城南区26号1305号房

  山西省芮城县常义红和妻子张红梅来潍坊工作已经3年时间,他俩是潍坊某啤酒厂的车间工人,两人收入不稳定,三年来他们一直分居住在厂里提供的单身宿舍。“想在这边长期定居,潍坊肯定比老家好些,以往只能国庆和过年回家,非常想孩子,盼着能有自己的房子好把孩子接过来。”常义红夫妻儿女双全,稍大点的是男孩今年15岁,女儿今年13岁,他们选择的是樱北花园的一套72平米的房子。

  坐在礼堂后排的赵先生正拿着纸质房源明细表,根据主持人所念的已选的房源号码进行详细的记录。他多次去过要选房的区。“已经和家人商量好理想的房源,但是一直没有摇到我们。”赵先生远远的望着在台上选房的家庭,眼中充满了期待。

  222个家庭申购 6个没选

  选房结果将公示5天

  奎文区经适房符合条件的申购人有222户,有6户未进行选择,因此实际为216户。本次摇号选房规则为,分6次摇出选房顺序号,每次随机摇取40名购房人,然后购房人按摇出的选房顺序为5人一组,到候选区就坐,经确认身份后上台,依次选取房号,每户选房时间不超过5分钟,选好房源后再到选房确认登记处,签字确认选房结果并领取《选房结果确认单》。

  因故迟到的申购家庭,如果到场时已经错过了上台选房机会,可以根据个人意愿,等正常摇号选房结束后,再组织迟到家庭按之前摇取的先后顺序号依次选房,在选房仪式结束时仍未到场的申购家庭视为自动放弃,2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购买经纪适用房。

  另外,本次选房结果及家庭名单将在奎文区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向社会公示5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家庭,于12月30日持《选房确认单》到奎文区住建局领取《准购证》,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购住房的项目售楼处签订购房合同。

  领取《资格证》后放弃或领取《准购证》后未在规定期限内签订购房合同的家庭,视同放弃本批次购买资格,2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

   

  【图文直播】潍坊奎文经济适用房摇号现场

  奎文区经济适用房摇号选房,将在今天上午8时30分在潍柴礼堂进行,222户符合申购条件家庭的购房、选房顺序将当场产生。

  潍坊奎文经济适用房12月20号开始摇号选房

  日前,记者从奎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奎文区经济适用房将在20日(本周五) 上午8时30分在潍柴礼堂进行,222户符合申购条件家庭的购房、选房顺序将当场产生。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