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七夕爱在名都 大众网8分钟约会浪漫上演

2013-08-10 20:57:00    作者:徐浩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潍坊的爱·八分钟约会合影

约会活动现场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

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互换联系方式

  大众网潍坊8月10日(记者 徐浩)“蝉声鸣鸣,缘份汇聚,滚滚的热浪阻挡不住找寻爱情的脚步”。10日,由大众网潍坊频道主办的 “潍坊的爱·八分钟约会”相亲交友活动走进潍坊恒大名都项目中心,来自潍坊市区的20位单身男女在这里找寻属于自己的缘份天空。

  最终2对嘉宾成功牵手,向着美好的爱情迈进了一步。

  轻快的音乐,柔和的灯光,温馨的环境,今天的恒大名都空气中荡漾着甜蜜的爱意。在这里我们共同迎来了20位寻找爱情的单身男女。下午两点半,记者赶到活动现场看到已有5位朋友提前来到活动场地。虽是第一次相见,但是确有着别样的默契,记者看到,有一对男女嘉宾已提前开始交流。

  签名、登记、抽号,伴随着主持人的精彩开场,活动正式开始。为了能够让男女嘉宾对彼此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活动主办方为他们准备了一个互动小游戏,谁是卧底。谁是卧底环节,给男生提供了一个自告奋勇,展示魅力的机会。“我参加。”一位穿黑色体恤的男嘉宾率先参与进来。紧随其后三位男嘉宾径自走到台前。相对于男嘉宾的自告奋勇,女嘉宾们显得十分羞涩。“1号女嘉宾,4号、6号、7号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吧。”主持人将女嘉宾“拎”到台前。

  精彩的游戏总是让人意犹未尽,但是大家没有忘记今天的正题——相亲。在简短的小游戏过后男女嘉宾正式进入主题。“你好,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看你发型挺帅,今天特意整理过吧。”一位穿粉红色上衣的女嘉宾笑着对男嘉宾说。“我心目中的另一半是温柔、贤惠,善良的知性美女,不奢望她能有多高的收入,在外面多么风光,平平淡淡才是真。”4号男嘉宾向女嘉宾介绍自己的同时,细数着对另一半的要求。

  一段交谈过后,可能是看对了眼,在第四轮交流中一位男嘉宾拿起杯中的玫瑰花希望献给女嘉宾,女嘉宾接过玫瑰花却直接放回到杯中。“郎有情,妹无意啊。”男嘉宾风趣的调侃自己遇到的小尴尬。

  下午17时许,10对嘉宾全部约会完毕,大家依然感觉意犹未尽,主持人多次示意后嘉宾们才舍得离开座椅。“有两个女生我很喜欢是否能够同时选择啊”。男嘉宾笑着对工作人员说。“答案肯定是NO,活动规则要求男女嘉宾必须双方都有意向,那才能够约会成功”。工作人员向男嘉宾再次讲解规则。

  “恭喜两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经过工作人员统计,主持人宣布了本次8分钟约会的成果。霎时间,掌声、叫好声回荡在恒大名都项目心。“下次约会在哪里进行?到时一定记得通知我们啊”。一位拎着精美小礼品的美女向工作人员叮嘱道。

  记者了解到,“潍坊的爱·8分钟约会” 旨在为潍坊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个充满乐趣和新鲜感的互动交友平台,凡潍坊地区年龄在22至32周岁、大专以上学历的单身男女均可报名参加。参与方式:发送姓名、性别、年龄、学历、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至1065800078443参与报名。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