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青春摩登范亮相纽约时装周 金色战衣夺眼球(图)

2013-02-17 14:53: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时装周 秦岚 纽约 青春 金色
[提要]

  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日前,中国女星秦岚获品牌邀请飞往纽约出席Michael Kors2013秋冬时装大秀。秦岚当日选择了一套金色亮片衫搭配青春摩登的白色短裤,配饰上选用了同色系拼接材质的高跟鞋与手包,完美呼应。

  观看最新一季的秋冬时装秀后,秦岚用“无与伦比的魅力”来形容感受,随后与品牌设计师Michael Kors的交流中,更是毫不吝啬表示赞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秦岚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纽约,也是第一次参加时装周,纽约是一个空气中都弥漫着时尚气息的城市。我很喜欢Michael Kors这个品牌,这次能够受到他们的邀请本身就是一件特别荣幸的事情。在今年时装周的主会场林肯中心,各种时尚达人和潮流人士聚集,他们非常敢于甚至是热衷于表现自己的时尚态度,非常自我。作为此次时装周的参与者,身在其中会特别享受。纽约时装周让人觉得整座城市都沉浸在时尚带给大家的愉悦之中,每个人都可以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时装周中来,时装周仿佛为全世界热爱时尚的人提供了展示自己时尚态度的大舞台,在这里只要你足够有态度,你就会被关注被欣赏。”对于接下来的行程,秦岚表示:“纽约对我来说也非常具有吸引力,作为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这座城市始终走在世界时尚的最前沿,所以很想亲自来感受一下这座城市的时尚魅力。”

  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时装周——纽约国际时装周于每年2月、9月举办,云集了来自全球的名流、顶级明星和时尚界大腕,Michael Kors、Calvin Klein、Vera Wang等多个一线奢侈品大牌相继亮相,引领时尚的最瑰丽秀场,让观众大饱眼福,据悉,此次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有70余个国际品牌参与,将持续8天时间。

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