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库

小宋佳“浴袍装”亮相 获赞月光女神高贵典雅/图

2012-12-26 09:19: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小宋佳 月光女神 浴袍 高白美 深圳卫视
[提要]

  圣诞节当天,双料“视后”小宋佳受邀助阵意大利某知名珠宝品牌活动,身材高挑的她以一套别致的白色丝质“浴袍装”抢眼亮相活动现场,现场等候多时的影迷在感叹她因工作需要穿得“美丽冻人”的同时,也不禁赞叹这位“高白美”真心好看,并纷纷不顾安保拦截争先恐后与其合影。

  宋佳的到来如一份特殊礼物给这个略带寒意的圣诞节活动带来头号惊喜;而宋佳也收获了品牌方赠予的一份神秘大礼——为其专属定制的珠宝配饰。佩戴上珠宝的宋佳在镁光灯的照射下更显亭亭玉立、恬静柔美,如月光女神般高贵典雅。亮眼的珠宝赋予她无与伦比的自信,使其散发出独属于现代女性的感性之美。刚刚获得“年度潮流气质奖”的宋佳无论在哪种场合都能秀出自我风格、穿出引领时尚的服装,她的这种个性气质也颇受高端品牌亲睐。

  据悉,宋佳主演的女性励志大戏《那样芬芳》正在东方、深圳卫视热播,其另一部80后时尚育儿大戏《小儿难养》也即将在湖南卫视开年。

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