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库

美到令人窒息的10大混血女星

2012-10-04 11:08:00    作者:   来源:发展论坛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星 混血美女 娱乐圈 李美琪 中美混血
[提要]在娱乐圈想上位,虽然要有自己的手段,但美貌是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就算没有闭月羞花倾国倾城之貌也绝不能是满大街都是的标准。出道后便凭借混血得天独厚的外形优势成为众多商家钦点的代言人,发行过个人专辑《sexy girl》更堪称全能型的美女。

  在娱乐圈想上位,虽然要有自己的手段,但美貌是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就算没有闭月羞花倾国倾城之貌也绝不能是满大街都是的标准。娱乐圈的美女众多,各种型各种款各种范都有不同的受众,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好的这口。其中混血女星无疑是一大亮点和噱头,由于身上不同的基因造就了她们和一般女星不同的气质和气场,异国风情和中国气质完美结合,成为无数宅男的最爱。但也不是每个混血女星都美到不可方物,下面就跟南唐一起盘点一下娱乐圈最美的10大极品混血美女吧。

  张柏芝 中英混血 严格的讲,张柏芝算是个不幸的人,童年经历坎坷,感情之路也是颇为不顺,与谢霆锋分分合合导致性情大变,好不容易结婚生子之后又被卷入艳照事件。现在和谢霆锋的离婚闹剧更是每天一个版本,最终结局堪称跌宕起伏。不过谁都不能否认的是不管遇到什么,张柏芝依然如此美丽,宛若现实的芭比一般精致。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