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先行——刘地与他的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

2018-10-23 16: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刘地,作为90后新型职业农民,在昆山当地是名副其实的“农二代”,他子承父业,成立了昆山市花桥镇天福刘地农业合作社,不仅拥有拖拉机、收割机、及插秧机等农业机械,还成立了一支懂技术会维修的作业服务队,作业范围越来越广,尤其是近两年田间管理的植保机械服务项目,让他摸索出了一条全面托管的致富之路。

  近年来昆山地区农业全程机械化发展较快,唯独植保机械化水平较低,为补齐短板,昆山农委加大了对植保机械的推广力度,刘地结合当前合作社实际情况,发现了自身面临的短板,于是去年购买了一台雷沃阿波斯ZP9500水旱两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除了给自己承包的田块植保外,还给花桥镇周边用户打药施肥,一开始周边用户感觉自走式植保机械碾压水稻损失大还不太容易接受,但后期发现产量不仅没有减少,还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纷纷让刘地农业合作社给予托管,这一做法也受到了当地农服中心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刘地的合作社去年作业面积约1000多亩,收入10多万元,让他初步尝到了甜头;今年又扩大规模流转了近2000亩土地,通过今年作业表现,大大节省农药利用,除了专业化的防治外,提升作业效率,刘地今年再次购买了两台同等配置的阿波斯自走式植保机械,也获得了当地农机推广部门的表彰。

  “阿波斯植保机械我主要用的是这种自走式的,2017年投入使用主要看好的是他的配置,喷洒效果好,施肥效率高,水田作业效率很高,服务也及时到位。另外雷沃推出的‘靠谱作业’平台,能够及时的发布周边作业需求,不管是收割需求、植保需求等等,这一点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也相信大品牌,大平台才能做出值得信赖产品。”刘地朴实的说道。

  近期在走访交流中,当刘地获悉雷沃推出了植保无人机,并将纳入江苏省补贴,也想明年购买一架植保无人机,专门用于泥脚较深,地块不平的稻田打药,并当即表示除了购买“雷沃”产品,不会选择其它厂家。从中可以看出用户对品牌的信任,当然,雷沃重工也会继续奉行“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全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植保机械产品,为区域植保保驾护航。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