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台头镇强化“三举措” 筑牢换届选举纪律防线

2017-12-28 09:57:00    作者:史钰 王文堂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台头镇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从实际出发,强化宣传教育、一线督查、举报渠道,“三举措”筑牢换届选举纪律防线,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大众网12月28日讯(记者 史钰 通讯员 王文堂)近日,台头镇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从实际出发,强化宣传教育、一线督查、举报渠道,“三举措”筑牢换届选举纪律防线,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强化宣传教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换届选举期间,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深入开展思想政治、纪律警示教育,坚持教育预防为主的原则,严肃政治工作纪律,加强换届工作政策纪律学习宣传,提升全民思想认识。采取手机微信、村内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及时播报宣传换届纪律相关文件精神、换届专题案件通报等,及时让广大党员群众了解知晓。同时,在“三务”公开栏中张贴“十严禁”、“十不宜”,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营造了换届选举工作的良好氛围。

  强化一线督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换届选举期间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督查小组,以“十严禁”和“十不宜”为主要督查内容,深入台头镇41个行政村开展换届选举风气专项督查工作,并对各村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程督查。对督查出的问题进行理顺汇总,由相关部门配合,找出问题突破口,积极稳妥加以解决,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和有序进行,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落实到位。

  强化举报渠道,确保监督工作到位。换届选举期间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及举报短信和来信举报地址。并在各村换届选举点设立“举报信箱”,实时把握换届选举工作动态,及时受理反映违反换届选举工作纪律问题,切实做到举报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报告并提出处理意见、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核查落实,杜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决不姑息。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