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家乡最美代言人"重磅专题寿光起航!

2016-12-27 09:41:00    作者:单文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总有那么一些人,默默的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却并不能被众人知晓,这些人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他们各自独占一隅,默默的发挥着光芒,影响带动着周边的人,在城市、在乡镇、在各个村庄。这些人正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塑造着自己家乡的形象,正在凝聚更多的力量,积极建设家乡,这些人也因此成为家乡的符号与象征。
  大众网12月27日讯(记者 单文玲)总有那么一些人,默默的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却并不能被众人知晓,这些人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他们各自独占一隅,默默的发挥着光芒,影响带动着周边的人,在城市、在乡镇、在各个村庄。这些人正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塑造着自己家乡的形象,正在凝聚更多的力量,积极建设家乡,这些人也因此成为家乡的符号与象征。
  为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提高地方知名度,大众网潍坊站特推出重磅专题——“寻找家乡最美代言人”大型公益采访活动,该活动首站落户潍坊寿光。此次活动由中共寿光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大众网潍坊站主办,大众网特派记者针对寿光经济、文化、旅游、地方美食等各种层面代表性人物进行专访,最终将结合图文、视频、访谈等多种形式进行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品质寿光”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旨在寻找为自己家乡做出特殊贡献、对企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代言人,更是寻找一种无私奉献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通过活动的开展,宣传长期从事和参与家乡建设的杰出人物,进一步弘扬家乡精神,树立家乡楷模,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无私奉献,造福家乡”的高尚之举,推动和促进寿光市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寻找最美家乡代言人”大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将深入寿光市各街道、乡镇及各行各业,由寿光市委宣传部、各街道、乡镇推荐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或有代表性的先进人物作为采访对象,也可自主推荐,大众网进行挖掘式采访,记录寿光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风土人情、行业精英等,将各地区文化和特色推向山东省乃至全国。
  “寻找家乡最美代言人”活动推荐标准大致如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在扶贫帮困、环境保护、社会教育、医疗卫生、法律服务、社区参与、志愿服务等家乡发展事业中做出重大贡献;利用人物的时间、财力、物力及其他资源,不计所得,长期从事和家乡特色产业并带动家乡人共同发展,得到公众普遍认可;在推动家乡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做出突出贡献,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
  推荐方式:点击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sdsgdzw@126.com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