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绿色出行|保税区景泰园综合体充电站项目正式运行

2023-08-29 10:1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记者 李敏 潍坊报道

  2023年8月,潍坊港华保税区景泰园综合体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站项目正式运行,为市民的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作为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公共充电站建设的顺利实施得到了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充电站位于潍坊市高新区高二路景泰园营销中心停车场内,北邻保税区生活广场,东邻雷士大厦办公商业区,是目前保税区规模最大的充电站。充电站采用独立地锁管理,12支60KW直流快充桩、3支7KW交流慢充桩,可同时满足15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适用于目前市面上所有新能源车型,并可提供24小时全天候快捷充电服务,具有高效、安全、便捷的充电优势,很好地解决了保税区附近居民及过往车辆的充电难问题。

  随着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新能源汽车快速增长,市民对于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也随之增大。潍坊港华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牢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洁净的智慧能源”的企业使命,立足绿色、环保、高效天然气供应的主营业务同时,精心谋划、统筹安排,积极参与潍坊城区及周边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设,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有效改善大气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