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雷丁新能源汽车正式进入首都北京

2019-12-24 13: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雷丁新能源汽车进京了!近日,雷丁i5新车主杨先生领取了北京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这也是雷丁首辆悬挂北京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汽车。

  不仅北京,雷丁i5在全国各地也正在火爆热销中,以雷丁i5为代表的雷丁i家族正成为一股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势力,必然助力雷丁开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篇章。

  

  首挂京牌,雷丁i5新能源汽车挺进北京

  12月19日,市民杨先生驾驶一辆雷丁i5新能源汽车前往北京朝阳区机动车检测中心,领取了“京A DF6363”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雷丁首辆新能源汽车在北京正式挂牌上路不仅是雷丁产品卓越品质的有效见证,更为开拓全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雷丁新能源汽车的“当家花旦”,雷丁i5自上市以来便广受行业和消费者关注,市场热度居高不下,除北京市场以外,在山东、河南、河北、湖北、江西等各大省份销售火热,获得万千消费者的追捧,而在雷丁i5热销的背后,是企业实力的彰显和产品过硬品质的体现,随着雷丁i5在全国市场的占领,雷丁新能源汽车必将开创新的市场格局,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金车品质,雷丁i5引领行业品质新高度

  日前,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中国汽车BCA美好出行盛典&新能源产业峰会”活动期间,雷丁汽车并凭借纯电动车型雷丁i5的卓越品质获得行业评委一致认可,荣获“新能源年度金车”奖项,这也是唯一入选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充分体现了行业权威对雷丁i5新能源汽车产品品质的认可。

  

  作为一款纯电动三厢车型,雷丁i5在外观上沿袭了雷丁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进气格栅设计,迎合了市场主流审美需要,空间上,雷丁i5拥有领先同级的2400mm超长轴距,满足用户对于用车空间的需求。

  

  在配置上搭载GPS导航、9寸炫彩触控大屏等智能科技配置,低速预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大幅度提升了用户的驾驶安全。可以说雷丁i5凭借丰富的配置以及极高的安全性能备受消费者青睐,引领了行业产品品质发展的新高度。

  持续深耕,雷丁引领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未来

  11年砥砺前行,产销突破100万辆,实现了山东潍坊、陕西咸阳、四川成都绵阳四大生产基地的全面布局,完成十余款车型迭代更新,在全国建立2700家一级经销商与7000家二级经销商的终端服务网络,立足四五线城镇市场,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车型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树立行业产品品质发展的新标杆。

  

  未来雷丁也将继续秉承为“国民造好车”的信念,通过在产品研发领域的持续创新推动产品品质的快速提升,持续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引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新未来。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