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万、16.3万,年轻有WEY-VV5S荣耀登场

2017-09-13 17:0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7年,9月10日,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V V5S,在潍坊万达广场首次亮相, 新东联集团总经理,萧堪耀先生,潍坊地区WEY品牌售总监 秦冬梅女士以及媒体嘉宾为VV5S揭幕!

  2017年,9月10日,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V V5S,在潍坊万达广场首次亮相, 新东联集团总经理,萧堪耀先生,潍坊地区WEY品牌售总监 秦冬梅女士以及媒体嘉宾为VV5S揭幕!

  

  上市之前VV5S已是万众瞩目,上市活动当天现场更是瞬间成为了整个万达广场的焦点,吸引了不少购车的潜在用户前来观看。活动同时还邀请了WEY的新老车主朋友们,以及潍坊地区主流媒体朋友们前来见证VV5S的荣耀登场。

  

  年轻有WEY,年轻就要无所WEY.正如我们的VV5S无所畏惧,激流勇进,恰恰在说明我们的民族汽车品牌更加蓬勃有朝气的向上发展。活动现场也是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开场舞蹈更是激情四射,动感十足。作为一年轻化的豪华SUV,在美丽dancer的表演映衬下我们VV5S更加气宇轩昂。

  

  

  VV5S是WEY品牌旗下首款紧凑型豪华SU,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VV5S共将推出2款车型。众人翘首以盼的车型价格由潍坊地区WEY品牌售总监 秦冬梅女士现场揭开神秘面纱,2款车型分别为售价为15万元、16.3万元。如此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势必终结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在中国的暴利时代。内外兼具远逾同级产品价值的VV5s价格如此平易近人,令在场嘉宾惊喜不已,再掀全场高潮。

  

  

  年轻是以锋芒征服目光

  造型方面,WEY VV5s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动感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营造出非常有攻击力的前脸。VV5s全系标配了带有流水转向灯功能的全LED远近一体式前大灯。此外,新车日间雾灯区域造型也非常动感,LED雾灯被放置在保险杠两侧、镶嵌在黑色网格装饰之中,并采用了竖向放置以突出WEY品牌的竖形设计元素。定位年轻有WEY的VV5s是力与美共冶一炉的非凡之作,也谕示WEY品牌的一次崭新启航。

  

  年轻是以力量追逐梦想

  动力方面,VV5s搭载了全新2.0T电控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现百公里加速8.9s,实力碾压同级SUV加速时间。为了让我们的车友朋友们更加具体的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的VV5S,在现场也是请到了我们新东联金牌培训讲师-焦阳老师进行了生动,丰富的车型讲解。更进一步的领略VV5S性能、配置、安全系统等方面的风采。

  

  年轻有WEY就要无所谓

  年轻有为,年轻有WEY。VV5s以卓然外观与澎湃内芯臻于完美的契合诠释了力与美的定义,并以绝冠同级的智能装备与剑指未来的互联终端助力成为年轻族群出行拍档。而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更是VV5s最大的产品优势,全系搭载的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将安全至上的设计原则发挥到更好。闪耀新生的VV5s必将重新定义SUV细分市场,真正为用户带来新鲜前瞻的科技享受与无后顾之忧的安全保障,与青年英才共筑理想生活.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WEY品牌在汽车市场的影响力。WEY是民族品牌逐步提升、日益豪华的标志性代表。WEY-VV5S的荣耀上市必将成为SUV市场的领航标杆,民族汽车品牌的发展之路,我们同在!WEY民族汽车品牌崛起继续前行!

  最后,想用严思先生的一句话为VV5s上市发布会做个总结——“回顾VV5s诞生的整个历程,面对所有不断超越的研发硕果,我们有理由相信VV5s将成为WEY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的又一利器,真正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