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零距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潍坊车主收获满满

2017-08-14 15:4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7“零距金领结”——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在潍坊瑞星雪佛兰4S旗舰店圆满完成。丰富的互动形式得到车主朋友们的肯定,收获活动奖品的车主更是笑的合不拢嘴

  2017“零距金领结”——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在潍坊瑞星雪佛兰4S旗舰店圆满完成。丰富的互动形式得到车主朋友们的肯定,收获活动奖品的车主更是笑的合不拢嘴。“零距金领结”是雪佛兰推出的全新售后活动线下体验平台,秉承"懂车更懂你"的理念,不仅提供专业全面的售后服务体验,更将为车主提供贴心周到的主动关怀。(PS:为获奖车主点赞!下次活动继续约!)

  全新的“零距金领结”活动联合了上汽通用雪佛兰纯正配件合作伙伴,向广大雪佛兰车主及“U?CLUB”会员,提供专业、丰富的售后产品及服务体验。活动现场设置了五大体验区域,让车主更多了解爱车养护知识,零距离感受“懂车更懂你”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

  活动签到:

   金领结课堂:设置多种售后保养科目讲解,全方位地了解车辆养护技巧。现场互动问答,认真听讲的都有不错的礼品奖励!

  探秘车间:上汽通用认证金牌技师演示车辆维修、养护流程及故障处理等技巧,车主更可亲身参与保养,维修体验。

  产品体验区: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纯正配件合作伙伴的专家,将为车主提供专业的产品性能讲解。

   U?CLUB会员专区:介绍众多会员专属礼遇,带车主玩转积分。

  金领结E站:众多雪佛兰移动服务入口一站全收,帮助车主随时了解雪佛兰的最新动态。

  金领结互动游戏区:雪佛兰精彩的有奖游戏环节,为车主提供更多礼遇。

  一上午时间,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参与活动车主都大呼过瘾,参加活动能学到用车新知识,能拿到精美礼品加入雪佛兰“U?CLUB”俱乐部还有积分领。“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下次还要邀请我参加!临走客户不忘叮嘱专属服务顾问!2017“零距金领结——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系列活动将在全国范围举行近50场活动,邀请数千名车主参与。感兴趣的雪佛兰车主以及“U?CLUB”会员可关注#潍坊瑞星雪佛兰4S店#微信服务号,了解销售、售后活动相关信息,期待我们下次活动聚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