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两人生产冒牌散热器用于宁夏一处惠民工程

2014-08-14 10:31:00    作者:周晓晴 王明洲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临朐曾某、武某假冒一公司的商标标识为他人生产散热器,用于政府拆迁安置工程。临朐警方接到线索后,在公安部经侦局的统一部署指挥下,与宁夏、天津、内蒙古等地公安机关协作,经缜密侦查,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将生产窝点查抄。8月13日,两名嫌疑人被取保候审。

  临朐曾某、武某假冒一公司的商标标识为他人生产散热器,用于政府拆迁安置工程。临朐警方接到线索后,在公安部经侦局的统一部署指挥下,与宁夏、天津、内蒙古等地公安机关协作,经缜密侦查,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将生产窝点查抄。8月13日,两名嫌疑人被取保候审。

  今年3月19日,临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转来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的协查信息,称“临朐旭通暖通设备厂”涉嫌侵权生产假冒的“欧朗德”散热器。临朐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

  专案组从临朐县工商局获知,临朐县并无名叫“临朐旭通暖通设备厂”的公司注册,而是有一家“临朐旭能暖通设备厂”,法人代表与天津警方提供的嫌疑人姓名也只有中间一字不同,民警遂围绕该厂开展了缜密的外围查证。

  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摸清了该厂的成员、厂房、库房和生产情况及活动规律。4月21日,民警与宁夏、天津、内蒙古等地公安机关同时行动,对该制售假冒水暖散热器案集群战役进行了成功收网,打掉了一跨地域制售假冒伪劣散热器犯罪网络。临朐主战场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抄生产窝点1个,扣押生产设备1套。

  经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曾某和武某均为临朐县东城街道人。自2013年以来,他们私自使用“欧朗德”牌商标标识为天津一犯罪嫌疑人李某生产假冒“欧朗德”牌全能散热器,价值40余万元,并按照李某提供的地址通过物流直接发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一农民拆迁安置工程,该工程是政府针对拆迁农民的惠民安置工程。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武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取保候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