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恒集团力压群芳 成功入围《第一财经》企业社会责任榜

2015-12-22 18:19:00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第一财经 企业社会责任 理财产品 社会行动 压群芳
[提要]摘要:炳恒集团经过《第一财经》层层严格筛选,最终成功入围以“仁商 基因与路径”为年度主题的“2015第一财经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炳恒集团  近日,炳恒集团成功入围以“仁商 基因与路径”为年度主题的“2015第一财经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摘要:炳恒集团经过《第一财经》层层严格筛选,最终成功入围以“仁商 基因与路径”为年度主题的“2015第一财经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一直以来炳恒集团就彰显一个大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感,不仅积极举办公益活动,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广普惠金融。此次,炳恒集团将以车商贷、车易贷、车好融为主的五大贷款产品重装上线,进行全面优惠。

  关键词:第一财经;车辆抵押;贷款;炳恒集团

  近日,炳恒集团成功入围以“仁商 基因与路径”为年度主题的“2015第一财经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其间历时半年,经过问卷调研、企业面访、专家评议和新闻观察等环节,炳恒集团成功通过《第一财经》专业、权威、独创的“仁商”评价体系。总裁苏国美先生,将受邀出席2015年12月18日于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厅举办的“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

炳恒集团力压群芳 成功入围《第一财经》企业社会责任榜

  一直以来,作为金融圈举足轻重的大企业,炳恒集团总是肩扛一个大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自国家提出普惠金融以来,炳恒集团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普惠金融纳入企业发展规划之中,并快速将其渗透在现有的金融服务中。近期,炳恒集团经过层层商议和筹划,对现有贷款产品进行调整,在年末重磅推出以车商贷、车易贷、车好融为主的五大贷款产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便利的融资服务。此次优惠活动共有两大特色:

  贷款成本大幅度降低

  1) 炳恒集团以雄厚的资金实力挑战现有行业的底限,将车易贷的放款额度调高至10成,月息降至1.4%,与业内的其他平台相比较,用户在获得更高成数的贷款金额下还款利息也进行了降低,这大大减轻了用户的贷款成本。

  2) 车商贷的产品主要面向意欲继续扩大市场规模的汽车经销商,因此在贷款额度上,炳恒集团放开现有门阀,将贷款额度最高调至1000万,同时免抵押、免担保,降低了申请门槛。

  3) 以贷款申请便捷而受到广大“购车一族”青睐的车好融,炳恒集团也将其月息降至0.75%,希望以此将优惠遍及更多群体。同时接受一抵和二抵,另外用户在进行车好融交易时,可根据自身的情况灵活选择12、24、36期三种还款方式,并且支持零首付。

  服务模式全线升级

  炳恒集团在现有融资流程基础上删繁去简,精简人员和程序,使各操作人员职责更明确,操作专一度更高,从而提高整个审核效率,争取让每笔车抵申请都能在一天内完成所有的评估和手续的办理,进行最后的放款,为急需周转资金的用户提供便利。另外在加快速度的同时也提高风险评估的安全度,炳恒集团拥有的专业风控体系,经过调整优化,在评估的精准度上又上了一个层次,争取为集团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使平台能继续保持坏账率和逾期率都为0%的纪录。

炳恒集团力压群芳 成功入围《第一财经》企业社会责任榜

  即日起用户只要拨打炳恒集团的热线电话,进行相关问题的咨询,炳恒集团即会赠送1000理财金券,一旦签约成功,用户的往返打车费将立即得到报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