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首曝预告 中文片名确定《半场无战事》

2016-06-13 09:59:00    作者:   来源: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文片名 半场无战事 李安导演 影片 李安新片
[提要]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李安深受全球瞩目的新作《半场无战事》,历经数月高度保密后,终于曝光了首款先导预告。鉴于原著小说在华人世界有数种不同译名,例如《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中场休息》、《半场无战事》等等。

李安新片首曝预告 中文片名确定《半场无战事》

  网易娱乐5月13日报道 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李安深受全球瞩目的新作《半场无战事》,历经数月高度保密后,终于曝光了首款先导预告。残酷的战争影像,温暖的人物互动,展现出了李安一贯的独特视角和人文情怀。除此之外,片方最终确定影片的中文片名将全球统一为《半场无战事》。

  全新技术引爆观众期待 李安人性魅力撼动人心

  李安导演新作《半场无战事》未映先热,除其作品魅力外,本片是电影史上第一部将每秒120帧放映技术、3D摄影、4K画面融为一体的影片。自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电影博览会首度曝光精彩片段后,受到了各方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业界人士的热烈讨论。但片方始终对影片内容高度保密,不曾流出任何影像片段,将观众对于本片的期待推至最高。

  此次技术的革新使影片内涵成功视觉化。预告中残酷的战争场面和华丽的中场演出形成的强烈对比,淋漓尽致地重现了原著的核心精神,展现了李安导演对人性的终极关怀。同时,影迷们最关注的几位关键角色也陆续登场,包括“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速激铁汉”文·迪塞尔、“白头翁”史蒂夫·马丁都与李安此次钦定的英国新秀乔·阿尔文有多场令人动容的感情互动。

  原著小说直击人性中文片名一锤定音

  《半场无战事》根据畅销作家本·方丹的小说《Billy Lynn'sLong Halftime Walk》改编。讲述了一名19岁的年轻士兵比利·林恩,因伊拉克战场上与敌军的一场激战,机缘巧合地成为了美国英雄。他和战友们受邀至全美橄榄球比赛的中场休息授勋,却引发了这位年轻士兵对人性的终极思考。

  鉴于原著小说在华人世界有数种不同译名,例如《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中场休息》、《半场无战事》等等。为了让华语观众对这部全英文影片有一个最直观的感受,片方与李安导演共同选定了《半场无战事》作为全球统一的中文片名。此次中文片名的确定,也让华语影迷对影片更多的相关信息有所期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