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信用贷款新春优惠大放送开始了

2020-01-17 14:0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品牌故事】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农行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贷款用途为房屋装修、购买家具家电、旅游等消费用途,按月还息到期还本。

  【产品亮点】

  信用方式,无需担保

  分笔用款,额度循环,最高30万

  随借随还,方便快捷,最长贷1年

  用款起息,按日结算。

  【新春送礼】

  优惠利率。1月15日-2月14日期间年利率低至优惠至5.18%,1万元1天利息仅为1.44元。

  赠送话费。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通过农行掌银渠道新用信网捷贷业务,且月末贷款余额2万元(以上)的每位赠送30元话费,余额10万元(以上)的每位赠送50元话费,同一客户不重复赠送话费。

  【适用客户18至60周岁,信用记录良好且符合以下任一条件的活动期间新签约客户:

  农行正常还款2年以上房贷客户

  正常缴纳2年以上公积金客户

  农行代发工资客户

  农行个人贵宾客户。

  【办理方式】

  登录农行掌上银行(营业网点超级柜台)也可办理,首页点击“贷款”--我要贷款--网捷贷--立即申请--填写信息--签订合同--提款

  营业网点超级柜台办理,只需有效身份证和农行借记卡,无需K宝更便利

  【温馨提示】贷款资金不得用于购房、证券、期货、理财及其他投资性用途

  【咨询电话】

  奎文:8193222/8193556 潍城:8193422 坊子:7638631 寒亭:7271065

  高新:8193760 青州:3222836 安丘:4221570 寿光:5191273

  临朐:3211924 昌乐:6222030 昌邑:7761086 高密:2318268

  诸城:6063281 滨海:5330073 峡山:7737057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