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后想干啥?科比透露计划:滑雪冲浪高空跳伞

2016-01-21 14:43:00    作者: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高空跳伞 滑雪 客场 赛季 冲浪
[提要]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今天接受了电台采访,并且透露了一些他退役后的打算。”  自从科比在去年11月底宣布本赛季末退役以来,他的告别巡演正式拉开大幕。科比表示他很感谢美国篮协的邀请,但是他觉得年轻一辈应该能够夺得奥运会金牌。

  科比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今天接受了电台采访,并且透露了一些他退役后的打算。

  http://d2.sina.com.cn/pfpghc2/201601/08/e251e8e2523946159cef275f8de866ce.jpg

  “我期待着滑雪。”科比说起退役后的打算,“我以前从来没有滑过雪。也许我还想玩一些冲浪,也许还有高空跳伞。”

  自从科比在去年11月底宣布本赛季末退役以来,他的告别巡演正式拉开大幕。但是到目前为止,令科比印象最深的一个客场是家乡费城。

  “费城的那场比赛最让我惊讶。非常感人,因为这是一切开始的地方。”科比说道。

  科比本有机会参加今年的奥运会,但他最终还是放弃了。科比表示他很感谢美国篮协的邀请,但是他觉得年轻一辈应该能够夺得奥运会金牌。

  根据全明星第三轮投票结果,科比的票数遥遥领先。对此,他本人也感到很惊讶,而且他表示会继续享受告别巡演的每一刻。

  大约10年前,科比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砍下81分。如今回顾这场经典之战,科比表示:“对我们(湖人)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西部的实力很强。”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