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农商行ATM少吐200元 银行称无监控记录

2013-01-07 10:58:00    作者:刘宁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潍坊市寿光市民王先生向大众网反映,称其元旦前一天在寿光孙集镇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使用自助取款机(ATM)取款,取款2000元却只出钞1800元。王先生几经波折联系到孙集镇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反映情况,但该银行却称并未查到王先生的取款监控录像。

资料图

  大众网潍坊1月7日讯 (记者 刘宁)日前,潍坊市寿光市民王先生向大众网反映,称其元旦前一天在寿光孙集镇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使用自助取款机(ATM)取款,取款2000元却只出钞1800元。王先生几经波折联系到孙集镇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反映情况,但该银行却称并未查到王先生的取款监控录像。

  日前,大众网记者联系到拨打电话的王先生。王先生称当时取款是为司机出差使用,取款时司机在旁等候,同行的有4人在场。

  “12月31号我在孙集镇红绿灯路口农村信用社南边取款机取款2000元,当时在里面没数,出来给司机时发现只有1800元。然后我们在场4个人都数了一遍,确定是1800元。”王先生很肯定输入取款金额为2000元,实际只取到1800元,并且取款后手机接收到提醒短信,“18时12分取款2000元”。

  王先生发现取款数额不对,便立即按照取款机上标示的号码拨过去,但是一直无法接通。“没办法,只能打投诉电话,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联系。”但拨打以后并未查询到王先生取款记录,经核实后获知,该号码为胡营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而并非银行人员所称的孙集镇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

  1月4日上午,王先生致电孙集镇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银行则称“那个时段的监控没有显示你取钱。”银行答复王先生,在他取款时间段,监控并未显示其取款画面,同时所在取款机也并未查到多余的200元钱。

  银行该回复让王先生很难接受,12月31日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便联系银行,拖到1月4日却给出这样的结果。“没想到在取款机取钱都能丢钱,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这样过这样的情况。”王先生称。

  王先生称200元钱并不多,只是对寿光农村商业银行出现问题后处理的结果和方式感觉非常不满意。反映问题的目的也是在此提醒大家,以后每次取完款“一定要在摄像头下面点清楚。”

  1月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电话采访孙集镇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此事,不做任何回应。随后,记者拨通寿光市农村商业银行电话,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

  下午16时许,记者再次致电寿光农村商业银行,一王姓工作人员称孙集镇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并未查到王先生取款监控视频。记者询问能否根据王先生账号查询其取款记录时,该工作人员称并不知道王先生账号。

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