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高新支行与高新区就业中心签订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28 10: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潍坊农商银行高新支行与高新区就业中心举办了业务洽谈会,并进行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党建促进双方业务发展为目的,凝聚发展合力,确定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业务发展再添新活力。

  高新区就业中心主任韩炳顺、副主任王玲玲、副主任王洪伟、高新支行党总支书记郭洪军,副书记潘鲁光及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韩炳顺主任表示,高新支行创业贴息贷款办理笔数为定点合作三家银行之首,手续简便,品种灵活,真正为创业者提供了便利,有效增加了全区就业岗位,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步,要根据国家的政策调整,积极与高新支行进行对接洽谈,加强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深化合作,互帮互助,结出丰硕的成果。

  高新党总支书记郭洪军介绍了高新支行的发展史、近几年创业贴息贷款办理情况、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并对党建共建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说。他表示,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及业务合作的重要平台,在共建过程中,要将双方党建互相促进的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高新支行党总支书记郭洪军与高新区就业中心主任韩炳顺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明确了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要求等事项,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党建共建工作的正式开始。

  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的签署,不仅搭建了银政党建合作平台,也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双方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共享优势资源,激发党建活力,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将以实际行动推进普惠金融建设、服务小微企业,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