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2020-03-27 15:06: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金永辉

  3月26日,潍坊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校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潍坊学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主持会议,他要求有关部门和人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会上,王建新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纪委委员们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工作计划。纪委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筹备情况。

  王建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党建和事业发展,不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建新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全面有效落实。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要压实责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他指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学校重点任务,谋划好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领域,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强化日常监督,不断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的有效机制;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潍坊学院全体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 潍坊城区各大医院恢复正常诊疗,所有科室、诊室正常运行

    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我市城区各大医院情况如何?3月25日,记者探访发现,各大医院所有科室、诊室都已经恢复正常,市民可以网上预约挂号和现场挂号,医院里的患者明显增多。目前依然处于疫情期间,各大医院继续实行各项有序措施,加强疫情防控。[详细]

    03-26 09-09
  • 潍坊市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新办法

    3月2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2020年最新《潍坊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出台,自3月23日开始施行。[详细]

    03-27 09-54
  • 2020年集中打造仓南街-宝通街部分

    作为潍坊站南广场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之一的清平路项目,一直备受市民关注。3月26日,清平路项目正式动工,目前正在进行垃圾外运、道路清障,即将进入开挖路基阶段。清平路项目分为清平路(仓南街-宝通街)和清平路(宝通街-潍胶路)两部分。项目完工后,清平路将成为北到[详细]

    03-27 09-53
  • 潍坊市区乘公交可刷支付宝 今起上线试运行

    3月25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潍坊公交运营服务品质,打造更加便捷多样的乘车支付环境,3月26日起,市区全部公交线路开启支付宝刷码乘车上线试运行模式。这是继开通潍坊通APP、微信扫码之后,潍坊公交拓展的又一项移动支付服务,是潍坊公交推动智能化[详细]

    03-26 09-41
  • 电子通行证可网上申领了,五分钟即可成功申领电子通行证

    3月23日,潍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交警部门在全市试运行电子通行证业务办理系统,需要进入货车限行区运送货物的车辆所有人,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手机提报资料,申办货运车辆通行证,改变此前需要到交警部门业务窗口办理的单一模式,在原有窗口照常办理的情况下[详细]

    03-24 09-41
  • 视频街访:2020潍坊“好房”大调查

    您的宅家生活还好吗?您对自己的房子还满意吗?经历了这次疫情,您觉着什么样的房子才算好房子?现在,随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镜头,了解一下潍坊人心目中的好房子。[详细]

    03-25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