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潍坊一高校毕业生发来求助:请帮我救救妈妈

2019-06-14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雨 郝玉帅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6月14日讯(记者 刘晓雨 郝玉帅)近日,刚刚大学毕业的张法坤向大众网求助,他的母亲被诊断出卵巢癌晚期,目前在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接受治疗,可是高昂的治疗费让他深陷绝望,走投无路,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帮他救救妈妈!

  今年23岁的张法坤,是山东科技大学的一名在校学生,家住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县赵戈镇东邵村462号。5月31日,他的母亲董花突然小腹胀痛、疼痛难忍、头晕、视力模糊,被120急救车送往峡山人民医院进行诊断,由于当地医院治疗条件有限,且诊断出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去大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于是在6月1日张法坤带母亲来到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诊治。

  据张法坤介绍,董花的诊断结果为:腹中肿瘤尺寸达13.5cm×5.5cm,为子宫肌瘤、卵巢癌晚期。“医院通知治疗费用在30万以上,现在光是检查费用和腹腔手术开刀费用已经花费了10万余元,几乎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向亲朋好友借来的几万元,也所剩无几。短短5天时间,巨大的噩耗将我们这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彻底击垮了!”

  30余万的治疗费用就像一个天文数字,无疑给张法坤一家带来了灭顶之灾。“可是母亲为了这个家操劳了大半辈子,今年才49岁,我真心不忍母亲就这样痛苦的离开人世,作为母亲的儿子,我想尽己所能,凑一分是一分来给母亲治疗。哪怕是人财两空,我也无怨无悔!”张法坤告诉记者。

  现在为了照顾母亲,张法坤已经离校回到医院,他说,“父亲是这个家唯一的经济来源,但根本支撑不住,接下来的巨额医疗费用,对于我们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根本没办法承受。”

  在万般无奈之下,张法坤找到了大众网,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慷慨解囊,救救他的妈妈,帮助他的家庭度过难关。张法坤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当这种疾病发生在骨肉至亲身上,才明白痛心疾首的感觉!

  爱心接力,大爱无疆!希望大家可以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张法坤救救妈妈!

  联系人:张法坤

  电话:17806230137

推荐阅读
  • 双隧道102省道顺利通车 成为青州市新南环

    6月12日上午,S102济青线青州绕城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该工程东起牡丹路与原胶王路交叉口,向西穿越云门山隧道、驼山隧道后,与原胶王路相连接,全长24.9公里,是我市首条采用PPP合作模式建设运营的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也是我市第一条设有隧道的国省道。[详细]

    06-14 09-25
  • 潍坊市城区空调公交车本周六起“送凉”

    记者近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随着高温酷暑天气到来,接上级部门通知要求,6月15日至9月30日,市公交总公司对配有空调车的1路、2路等54条线路全部开启车内空调,票价执行2元/人次。[详细]

    06-14 09-49
  • “三大行动”提升市容环境 为期两个月

    6月11日下午,记者从城区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城乡接合部、广告牌匾、裸露土地的整治效果,给广大市民提供整洁有序、优美亮丽的市容环境,自即日起,我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城区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大行动,为构建城市管理...[详细]

    06-12 09-22
  • 潍坊市成立非遗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6月4日,潍坊市文化产业协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非遗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位于奎文区阳光100的全影婚嫁产业园召开。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县两级非遗保护从业人员和非遗传承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详细]

    06-06 11-05
  • 潍坊城区出租车起步价涨至8元 空驶费实行阶梯收费

    近日,潍坊市发改委、潍坊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的通知》。从6月15日起,调整我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记者了解到,此次调价,对起租费和车公里租费进行了上调,对等候收费和低速运行费收取时间进行了缩短,对空驶费...[详细]

    06-13 13-25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 山东夏季高考告别"文理分科" 明年"3+3"怎么考

    2019年高考落下帷幕后,山东夏季高考将告别“文理分科”,从2020年起实行“3+3”的新高考模式。记者了解到,从2017级高中生开始,高中学校已按新高考模式开展教学工作。[详细]

    06-10 10-10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