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航空航天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9-03-26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化教育改革,深化技能教学及国际合作,创新国际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紧贴现代产业发展建设实习实训的教学技能考核、技能竞赛、教学研发服务等“五位一体”的现代职业教育实训中心,满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欧亚经济合作组织、立陶宛SAB教育集团、三亚航空旅游学院、三亚前程实业有限公司协商决定联合成立欧亚航空航天学院。3月25日下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海南三亚航空旅游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协议明确,以三亚航空旅游学院为支点将中国海南三亚市建设成为一带一路沿线欧亚国家来华人才航空航天培训基地,为包括欧亚经济合作组织成员国在内的一带一路国家学生提供飞行员、乘务员、飞机维修员、酒店业从业人员、旅游等国际人才培训内容;在三亚航空旅游学院及维尔纽斯航空学院开展相关培训、教学,将欧盟等发达地区的先进教育培训技术,先进国际理念引入校园,广泛开展业前教育培训,提高就业核心技术竞争力,保障学生就业或自主创业。基于以上两个基本建设,四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上,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乌克兰技术科学院通信院士、乌克兰顿涅茨克国家塑料研究所技术副所长,哈尔滨工业大学讲席教授贺礼郝林科·达吉雅娜,原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呼中陶, 立陶宛SAB教育集团董事萨比特 · 卡扎梅多夫,欧亚经济合作组织办公室主任尼古拉·卡诺瓦洛夫分别致辞。立陶宛SAB教育集团董事萨比特 · 卡扎梅多夫,欧亚经济合作组织代表、副秘书长葛剑,三亚前程实业有限公司代表、执行总裁高广豪,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上台签约。

  欧亚航空航天学院将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创新管理与运行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将教育标准与用人标准对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无缝对接,为培养多样化、专业化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推荐阅读
  • 潍坊公考报名结束 镇街岗位竞争最激烈

    3月25日,2019年潍坊市公务员考试报名以及本土优秀人才的招录报名结束。截止到当天16时,今年招考的所有职位均有人报考,各乡镇街道的职位报名人数最为火爆,其中,坊子区辖区街道基层管理职位竞争比例达到482:1。[详细]

    03-26 09-49
  • 潍坊高新区投资8500万元 新建三处城市公园

    3月24日上午,高新区新城西路与北宫东街交叉口西南角的民安园内热闹非凡,有上百名市民正在游玩。当天,记者从高新区城市建设管理局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在家门口赏花,他们特意在公众号上公布了辖区内各个城市公园和口袋公园的具体位置。近两年时间,高新区新建口袋...[详细]

    03-25 09-34
  • 清明五一假期 潍坊市科技馆不打烊

    3月24日,记者从潍坊市科技馆获悉,清明节、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市科技馆照常免费开放,满足市民的科技文化需求。在4月5日至7日和5月1日至4日期间,市科技馆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到下午4时30分。4月8日至10日闭馆维修维护,4月11日起恢复正常;5月6日至8日闭馆维修...[详细]

    03-25 09-30
  • 潍坊城区青年路上新增28个停车位

    日前,潍坊交警在城区开展为期100天的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整治停车秩序也是重要内容之一。3月19日上午,记者在健康西街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看到,青年路上增设了多处临时停车位。据介绍,潍城交警大队五中队对辖区进行了摸排,新增28个临时停车位,以规范停车。[详细]

    03-22 10-59
  • 潍坊红旗劳务市场换"新家" 供务工人员免费找活

    在城区玉清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西北角,有一个自发形成的“红旗劳务市场”,是城区规模最大的马路劳务市场,每天早上都有数百名务工人员在路边等活,不但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个劳务市场存在的问题,奎文区多部门开展了联合整治,在玉清东...[详细]

    03-25 09-37
  • 关于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扎实做好"三农"工作的意见

    为肩负起创新提升“诸城模式”“潍坊模式”“寿光模式”(以下简称“三个模式”)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赋予新时代“三个模式”新内涵,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详细]

    03-22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