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嘉集团与坊茨小镇开发运营达成战略合作

2018-09-12 15:3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月11日下午,潍坊市坊子区隆重举行坊茨小镇开发运营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潍坊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忠礼,坊子区区委书记扈洪波,区政协主席王希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寿岩,副区长高凤金等市区领导和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高峰,棕榈股份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丛孝,新嘉集团董事长尹光勋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大众网9月12日讯 9月11日下午,潍坊市坊子区隆重举行坊茨小镇开发运营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潍坊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忠礼,坊子区区委书记扈洪波,区政协主席王希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寿岩,副区长高凤金等市区领导和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高峰,棕榈股份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丛孝,新嘉集团董事长尹光勋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坊子区扈洪波书记在致辞中指出,首先对与鲁信集团、棕榈股份和新嘉集团的强强联合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指出:拥有百年历史积淀的坊茨小镇是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与国外文化有机结合的典型代表,具有较高的历史、科学、教育、艺术价值,是全省乃至全国保存较为完整的德国风情小镇。自启动坊茨小镇的保护开发工作以来,得到了潍坊市委、潍坊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今天,在这里签订的坊茨小镇开发运营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小镇开发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坊子区乃至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此举必将为坊茨小镇的开发建设注入强大动力,也必将实现鲁信集团、棕榈股份、新嘉集团和坊子区的共赢。

  扈洪波书记强调,坊子区委、区政府将紧紧围绕建设“四个城市”、打造“四城四区”的目标,积极向上争取相关扶持政策,及时解决开发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鲁信集团、棕榈股份、新嘉集团搞好服务,全力为坊茨小镇的保护开发保驾护航。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新发展。

  

  此次新嘉集团与鲁信集团、棕榈股份共同成立平台公司,公司是与政府洽谈合作事宜及项目运作的主体,未来新嘉集团将充分发挥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及本地资源优势,助力项目稳步推进。

  

  未来,新嘉集团将与鲁信集团、棕榈股份在坊茨小镇的开发运营中,加强合作,发挥自身在渠道、资金、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全力以赴将小镇保护好、开发好、建设好,打造成为全国知名、具有国际化特色的靓丽名片,定不会辜负政府嘱托,创造出文旅产业新的辉煌!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此次开发运营合作,坊茨小镇即将以其浑厚的历史底蕴和崭新的面貌重现昔日的繁华。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