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多辆奥迪车4S店内被淹,车主讨说法至今无果

2018-08-27 20:20:00    作者:孙永莲 王韶辉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市民商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刚买半年的新车在潍坊和泰同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修理时,正赶上前几天的暴雨,车间进水,至少被积水浸泡了16个小时,损坏情况不明。商先生联合其他车辆被浸泡的车主多次讨要说法,却至今没有见到公司的负责人,接待人员也给不出明确的答复。如今,受损车辆被拆卸后正在晾晒,受损车主无奈只好向大众网记者求助。

  大众网8月23日讯(记者 孙永莲 王韶辉)近日,市民商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刚买半年的新车在潍坊和泰同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修理时,正赶上前几天的暴雨,车间进水,至少被积水浸泡了16个小时,损坏情况不明。商先生联合其他车辆被浸泡的车主多次讨要说法,却至今没有见到公司的负责人,接待人员也给不出明确的答复。如今,受损车辆被拆卸后正在晾晒,受损车主无奈只好向大众网记者求助。

  商先生去年11月从潍坊和泰同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奥迪车,今年8月18日,因为车油箱盖附近剐蹭送去修理。19日,受台风影响,潍坊遭遇了极端暴雨天气,导致车间进水,车间里停放的车辆被淹。20日上午,商先生打电话询问汽车是否修好时得知自己的爱车被淹,他连忙赶到车间查看,发现工作人员已经把水排得差不多,车间里到处都是湿漉漉的,除了一辆吊起来修理还没放下的,其余的车都没能幸免,自己的车驾驶室里还有2厘米左右的积水。“我了解了一下,当时车间里的积水高度没过了膝盖,大雨是从19日下午开始的,20日凌晨才变小,他们早上八点半上班发现车间被淹,开始抽水,一直到中午12点左右抽完,我们的车至少在水里浸泡了16个小时。”商先生告诉记者。

  和商先生同样情况的还有不少车主,都是因为小问题送来修理,却赶上了车间进水,车辆被淹。“我们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刻向他们讨要说法,但是接待我们的只有销售顾问,他们说了不算,负责人也不在公司里,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人给我们个说法。”另一名车主说道。

  2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坊子区潍州路与035县道交叉路口西北侧的潍坊和泰同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到院内停满了车,这些车都开着车门和后备箱,有的内部座椅全被拆掉,正在太阳下晾晒。记者发现,这些正在晾晒的车里有些是挂牌子的已售车辆,有些是还没挂牌子的新车,足足有几十辆,虽然暴雨已经过去好几天,但是很多车里依然还有积水。“车辆进水后,即使是暂时晾干了,也会对车造成长久的腐蚀,影响汽车的寿命。我们这些车大多是近一年内刚买的新车,还没怎么开就被水泡了,真的很心疼。”一名车主告诉记者。

  当天下午,记者寻找公司负责人未果,在售后部门找到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她表示,公司负责人最近不在公司,也不方便电话联系,受损的车辆他们会进行维修,并对车主进行赔偿,具体的赔偿办法要等负责人回来才能决定,但是何时才能修理完并进行赔偿,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针对此事,大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