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朐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月活动

2018-06-13 08:5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响应县政府号召,加强案件风险防范,配合县委、县政府维护全县金融秩序稳定,中行临朐支行按照县金融办、县人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要求,开展了防范金融风险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响应县政府号召,加强案件风险防范,配合县委、县政府维护全县金融秩序稳定,中行临朐支行按照县金融办、县人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要求,开展了防范金融风险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电子屏幕中滚动播放“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后果自负”“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打击非法集资的警示标语;在新华路悬挂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横幅,并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要求我行业务经办人员提高警惕,如发现业务涉及非法活动主动向公安机关报告。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市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并派专人现场走访,极大地鼓舞了宣传人员的士气、激发了我行员工反金融犯罪的决心。通过我行与县政府的有效沟通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非法集资的具体特征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使人民群众能清楚辨别非法集资的特点,并且使群众能主动避免参与到非法集资中,尽可能地激发群众“清晰辨别非法集资、主动防范集资风险、全民举报金融犯罪”的意识。此次活动同样也是我行员工自我锻炼、发挥主人翁意识的难得平台,为临朐县金融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