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化大家庭!近800人的全家福团圆饭暖意浓浓

2018-02-10 15: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欢声、笑语、感恩、祝福……2月8日,在山东昌乐平原村,拥有30年历史的乐化集团在小年这一天宴请近800名职工,一场特殊的全家福团圆饭让每一名乐化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欢声、笑语、感恩、祝福……2月8日,在山东昌乐平原村,拥有30年历史的乐化集团在小年这一天宴请近800名职工,一场特殊的全家福团圆饭让每一名乐化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中午12点左右,结束了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的近800名乐化职工,在乐化集团董事长沈孝业和总经理沈肖逢等的带领下,徒步从厂区走向酒店,百米长的队伍浩浩荡荡却又整齐划一,引来了行人的驻足观看。

  在总结大会上,乐化集团领导宣布,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集团产品产销量再次创历史新高,各项经营数据也达到历史最好,同时,乐化集团也宣布,未来将实行产品升级,全面提高水性漆市场占有率,并进军海洋防腐涂料领域。30年的发展成就骄人,未来的规划明确而清晰,自信和骄傲写在每一个乐化人的脸上。

  12点整,800人近百桌的团圆饭正式开餐!蓝色的厂服让整个大厅显得格外有活力,大家推杯换盏,相互祝福,气氛热烈。不少老职工动情地回忆起乐化走过的不平凡的三十年,作为上世纪80年代创办的企业,乐化从小作坊做起,经历了前三年最艰苦的时期,也经历了大火的洗礼,都没有打垮乐化人创业的决心,在沈孝业的带领下,乐化在上世纪90年代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到1992年已经实现万吨级生产规模,到1997年更是发展到8万吨的产量。近年来,乐化更是向地产、国际贸易旅游服务业等领域进军,成为营收20亿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集团的发展让我们感到骄傲,今天的全家福团圆饭更是体现了乐化对我们每一名员工的关爱,作为乐化人,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和企业一起发展。”在饭桌上,乐化员工吴庆启动情地说。

  员工沈继雨也表示,一顿团圆饭让自己充分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作为乐化人他感到非常骄傲。

  乐化集团总经理沈肖逢告诉记者,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全家福团圆饭只是回报职工的一个缩影,乐化还将在各个方面关爱自己的职工,包括年底走访职工父母,对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进行奖励,对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的职工进行重奖等。今年在市场整体下滑、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总经理沈肖逢提出2018年全体员工的效益工资提高10%,总之,乐化会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

  乐化集团董事长沈孝业表示,乐化经过三十年的发展走到今天,克服了无数困难,离不开“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的创业精神,离不开每一名乐化人的努力和付出,如今乐化没有一分钱贷款,没有少交一分钱税款,更没有拖欠员工一分钱工资。未来,乐化的发展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的创业精神,乐化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团结一心、依法、依规、诚信,为企业创造形象效益最大化。

  在农历小年大家聚在一起,吃一顿属于乐化人的全家福团圆饭,寄托了公司对每一名员工的关爱和祝福,也寄托了全体乐化人对未来事业发展的信心。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李俊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