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看点

"潍坊的爱·七夕万达鹊桥会"活动火热报名中

2012-08-03 09:48:00    作者:徐浩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2年七夕鹊桥会

  大众网潍坊8月3日讯(记者 徐浩) 8月23日将迎来浪漫七夕节,大众网将联合潍坊万达影城推出“七夕万达鹊桥会”活动。活动共分《七夕·为爱向前冲》、《七夕·情侣热拍,晒甜蜜》、《大众情侣观影团、现场求婚》三个主题,为潍坊的情侣提供秀浪漫,表爱情,看大片,上杂志的机会。

  活动目前正在火热报名征集中……

  今年七夕什么最火爆?今年七夕去哪最浪漫?带上心爱的人一起参加“潍坊的爱·七夕鹊桥会”吧!潍坊的爱,爱在潍坊七夕鹊桥会。感受浪漫,体验幸福。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带上心爱的人到潍坊万达影城免费看大片,还等什么,快快报名吧。

  七夕节又称七巧节,在七夕这一天晚上,女孩子们穿针乞巧,祈祷福禄寿活动,礼拜七姐,仪式虔诚而隆重,陈列花果、女红,各式家具、用具都精美小巧、惹人喜爱。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又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现代的七夕节带上爱人看大片,秀浪漫,表爱情上杂志最时髦。

  暑期情侣热拍,晒甜蜜

  活动时间:8月3日至8月21日

  参与方式:1、关注“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万达影城”新浪微博

  2、上传情侣甜蜜照片及爱情宣言至新浪微博并@潍坊大众网 @潍坊万达影城官方微博

  获奖评选:新浪微博所发情侣甜蜜照及爱情宣言,转发最多的前10名可获得两张8月23日万达影城影票。

  七夕·为爱向前冲

  活动时间:8月23日18:00-19:00

  参与方式:1、前期参与“暑期情侣热拍,晒甜蜜”活动者均可报名。并优先可拍摄由万达影院提供的情侣爱情宣言视频,在万达影院播映。

  2、现场报名参与活动

  活动环节:设计4个关卡,分别为“穿针乞巧”“妙口生花”“你来我往”“一吻定情”

  游戏关卡1、穿针乞巧---游戏关卡通过即进入下一关

  每队情侣5根绣花针,两人配合共同用最短时间把针线穿好。

  游戏关卡2、妙口生花---游戏关卡通过即进入下一关

  男士嘴钓玫瑰花,女士用口接过玫瑰花,将其成功放置花瓶(或杯子)中,全过程不能用手或身体其他部位接触玫瑰花

  游戏关卡3、你来我往---游戏关卡通过即进入下一关

  女士蒙眼手持乒乓球,原地转三圈,向前扔出。男士用手成功接住即可。

  游戏关卡4、一吻定情---游戏关卡通过即表示通关完成

  有情人深情拥吻,此环节时间要求不低于10秒。

  如若在任意环节出现失误,则从第一关重新开始。游戏所花时间最短者获胜。

  现场求婚环节:可在影片上映前播放求婚视频。

  活动奖励:活动优胜情侣获得23日晚潍坊万达影城免费观影资格。

  活动咨询电话:0536-8797878

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