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华美医疗美容斥巨资引进以色列“飞顿Ⅱ号”美肤工作站

2014-12-19 15: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老话就有:“一白遮三丑”的说法,现在女人对一个“白”字更是趋之若鹜,由此可见女人对白皙肌肤的追求由来已久,美白是女人永远话题之一。因而应运而生的各种美白产品多不胜数,同时随着医学美容的逐步发展,
   老话就有:“一白遮三丑”的说法,现在女人对一个“白”字更是趋之若鹜,由此可见女人对白皙肌肤的追求由来已久,美白是女人永远话题之一。因而应运而生的各种美白产品多不胜数同时随着医学美容的逐步发展,人们开始更多的寻求更为安全有效的美白手段。

  目前皮肤尖端科技飞顿二号。它是全球唯一的一种将五种光子、五种激光的完美结合的仪器,是皮肤美容治疗的航空母舰,综合了嫩肤、深层去皱、色素及妊娠纹等的十余种美容应用。治疗效率较其它同类产品快5倍,而且治疗的同时还能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而内置自动校准系统,避免无效光谱对皮肤的热损伤,减少烫伤危险,嫩肤更温和,治疗更安全。因为不伤肌肤,也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安排。受到很多爱美者的追捧,让许多人实现美白的愿望。

  刘美娟,华美飞顿二号的受益者。婚前的她也算是美女一个,但结婚后因为要工作要照顾孩子要忙家务,似乎根本就没时间打理自己,而过多的忙碌和工作的压力,使她的肤色变的越来越暗沉,毛孔也大,色斑也来了。原来爱照镜子的她,现在都不愿多看自己的脸了,真得觉得自己就是别人常说的黄脸婆。直到今年看到同事到潍坊华美纯韩整形做了美白嫩肤,效果出奇的好!

  于是她心动了,她了解到目前飞顿二号是目前皮肤美容的尖端科技,而潍坊华美整形拥有潍坊唯一一台飞顿二号,潍坊华美美白嫩肤技术,根据不同皮肤特质及问题皮肤的产生原因,把激光、光子、射频、超脉冲激光等多种国际现代化治疗手段相配合,制定出最理想的问题皮肤综合诊治方案,一次解决暗沉、皱纹、色斑、松弛、毛孔等问题,彻底改善肌肤新陈代谢,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肌肤弹性与活力,使肌肤重获新生美肌能量,实现肌肤紧致、嫩白、水润健康,真正的提高整体皮肤质量!于是决心重新让自己白嫩起来……

  现在的她再也不是之前的黄脸婆,现在她皮肤细嫩白滑、水水润润,似乎一下年轻了好几岁。人也因此充满了自信,显得魅力十足。

  潍坊华美整形美白嫩肤技术除了更安全有效外,还更加精确,利用优化波普技术,采用双截断镀膜技术,将光谱范围严格控制在950nm之内,光谱被精确和优化和计算机辅助滤光识别技术,进行针对性治疗,使治疗达到最佳效果。让美白更安全、更全面、更高效精确。

  ★潍坊首家纯韩品牌、国际连锁美容整形机构——潍坊华美纯韩?整形郑重承诺:我院所有医疗美容产品,均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产品,除皱、瘦脸、塑形,安全变美,就选华美纯韩整形!24小时美丽热线0536-83266660536-8331999,期待您的热情垂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