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7-05-19 11:16:00  我要评论

 

  大众网5月19日讯(记者 赵丽) 5月18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在职工礼堂召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董光主持,该院院长卢洪凯作动员报告,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庆阳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正副支部书记,正副科主任、护士长,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脑科分院和滨海分院管理团队,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孙丽福宣读了医院《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医院“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作出安排。方案指出,在全面落实市委“一四五七”目标和委党委“双十”行动要求的基础上,以“服务百姓健康,创争一流业绩”为主题,确定并推进落实我院“作风建设年”十项行动计划,即事业发展提速行动计划、医疗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医疗服务改善行动计划、惠民便民落实行动计划、改革创新推进行动计划、科技人才促进行动计划、医德医风医患和谐建设行动计划、效能提升行动计划、制度机制完善行动计划、党建提升和文明创建行动计划。这十项行动计划立足我院实际,涵盖了2017年医院重点工作任务,从医疗质量、技术水平、服务能力、惠民便民、管理效能等方面,制定了“作风建设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推进配档表。

  院长卢洪凯作了动员报告,他号召全院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我院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卢院长在报告中说,加强作风建设,是深入打造“钢班子,铁队伍”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医院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全面打牢学习教育这个思想基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刻领会担当作为这个核心要义,切实用好寻标对标这个有力手段,对照建设高水平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目标定位,认真开展寻标对标,提升思想境界、目标定位和工作水平,引导广大干部以更高的标准奋发有为。要着力突出解决问题这个核心任务,认真把握促进发展这个终极目标,紧紧抓住“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机遇,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这个重要保障,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责任追究,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

  潍坊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脑科分院院长丁砚生代表脑科分院作表态发言,院本部蔡跃红、张爱元、徐兆万、于金华等四位科主任分别作为职能部门、内科、外科、医技科室和基层支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庆阳认为我院“作风建设年”活动思路清晰,方向正确,目标突出,措施扎实,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活动需坚持的基本原则。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从医院最突出的问题改起。二要坚持以上率下,要突出关键岗位、重点干部,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员参与。三要强化分类指导。重点围绕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方便群众就医等方面,精心设计活动载体,着力在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上求实效。四要鼓励担当作为,通过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切实保护作风正派、锐意进取的干部,消除其思想顾虑,在全院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五要坚持惩防并举,加强自查自纠,对在督导检查、举报核查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督促其认真反思,迅速纠正。

  该院党委书记董光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潍坊市委、市政府推动潍坊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潍坊市人民医院续写华章、再创辉煌的必然选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求各总支、支部,分院、科室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细化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好确定的工作任务,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异议请联系dzwwf@qq.com]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