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进行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01-20 14:20:00    作者:沈晓茜 张念杰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沈晓茜 通讯员 张念杰)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根据医院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1月20日上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副院长胡德建带队对医院餐厅、病理科制剂仓库、锅炉房、制氧站、消防控制室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王冰院长正在查看监控显示屏并听取汇报 

  在本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中,王冰院长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排除安全隐患。对于存在的问题,王冰院长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行动,亲自过问督促,逐一落实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在餐厅,王冰院长重点了解了餐厅的燃气、厨房烟道、用电安全方面的管理情况,叮嘱餐厅负责人要加强用电和燃气安全管理,确保不出问题。在病理科,王冰院长和胡德建副院长查看了危险化学品暂存间,重点检查了危化品出入库管理、危化品应急处置及危化品贮存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按照危险化学品相关规范,严格落实危化品存储、使用等管理措施,确保危化品安全管理不出问题。在消防控制室,王冰院长查看了医院视频监控系统和消防系统的运行情况,对视频监控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在锅炉房和制氧站,王冰院长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节日期间部门运行、值班值守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运行规范和操作流程。 

  按照该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各项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仍在进一步开展中,发现问题立即解决,确保患者安全、职工安全、医院安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