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肝病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暨潍坊市护理学会感染性疾病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2019-09-05 14:49:00    作者:刘臻 耿亮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9月5日讯(记者 刘臻 通讯员 耿亮)近日,由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主办的题为“中医辨证施护再肝病护理中的临床应用”2019山东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暨潍坊市护理学护理感染性疾病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青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循证护理专家陈欧教授、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陈丽霞护士长、潍坊市中医院韩国华副主任,以及该院感染性疾病科夏德全主任医师和张金梅护士长到会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科研与循证护理学术小组的科研论文写作培训班也同期举办。来自潍坊市各级医疗机构及护理职业学院的130余名委员代表及护理同仁到会交流。

  近年来,益都中心医院在各类肝病的规范化诊治、手足口病、布氏杆菌病、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及其他杂病的诊疗、救治和护理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随着感染性疾病专业外延的不断扩大,以及各类突发、新发传染病的不断出现,感染性疾病科的医护人员也承接了更多的临床医疗、护理工作任务,将要面对更大的工作压力和专业发展的挑战。各地各大医院在传染病的救治和疫情的有效应对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也从中摸索和总结出了很多宝贵的临床治疗和护理经验,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潍坊市护理学会感染性疾病护理专业委员会的主委单位,该院将带领全体委员积极开展委员会的工作,不辜负护理学会和医院领导提出的殷切希望和指示要求,珍惜平台,开拓进取,不断加强全市感染性疾病护理专业的繁荣和发展。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