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口腔医院持续推进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

2019-07-02 10:43:00    作者:屈钰庭 单婷婷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7月2日讯(记者 屈钰庭 通讯员 单婷婷)为全面贯彻落实新一轮改善医疗服务和双命名双提升双满意行动计划,推动建立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医疗服务,近期,潍坊口腔医院根据《潍坊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2019年)》的通知,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流程,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优化就诊流程

  为方便患者,潍坊口腔医院开展了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等多种预约方式,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就诊场所设置显著标识等多种形式实现就诊指引,规范就诊流程,利于医院提高工作效率和医疗质量。

  改善服务态度

  全员挂牌上岗,服务真诚,态度和蔼,用语规范,首诊负责,保障患者一次就诊过程中诊疗服务的连续性,一次性告知,减少患者的奔波,并定期培训,制定相关考核管理制度,确保服务态度改善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提供优质服务

  持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认真做好专业照顾、健康指导,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专业、人性化的护理服务;多次开展规范化、系统化的专业知识培训及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提高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及突发事件的处置应急能力;贯彻落实电话回访、微信回访制度,为患者提供全程、专业的健康指导。

  提供便民服务

  更新服务理念、拓宽新思路,医院真正做到以患者为中心,配备导诊员,设置失物招领处、患者小物件临时寄存处及母婴室等,配齐无线网络、手机充电器、水、老花镜、针线等设施,真正做到贴心服务、自助服务、优质服务。

  今后,潍坊口腔医院将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为抓手,持续做好医疗质量和服务改善,补足短板,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诊疗便利、沟通高效、体验舒适,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