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女职工保健工作会议在安丘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2019-03-22 17:49:00    作者:屈钰庭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由安丘市总工会组织的“安丘市女职工保健工作会议”在安丘市妇幼保健院16楼会议室召开,安丘市各镇街区总工会、工会工委、基层工会的女工主任或分管领导等近二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屈钰庭 通讯员 王玉洁 李昕恬)近日,由安丘市总工会组织的“安丘市女职工保健工作会议”在安丘市妇幼保健院16楼会议室召开,安丘市各镇街区总工会、工会工委、基层工会的女工主任或分管领导等近二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为提高女职工疾病早诊早治的意识,切实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确保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安丘市总工会将于近期集中组织在安丘市范围内开展一次女职工健康查体,安丘市妇幼保健院是本次活动的具体执行单位,将组织医院精干力量,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全市女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过本次检查,让广大女职工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特别是影响女性健康的宫颈疾病和乳腺疾病,从而增强她们的健康意识和保健防范意识,做好早诊早治。

  查体地点为安丘市妇幼保健院北楼3楼健康体检中心,与此同时,安丘市妇幼保健院准备了各种查体套餐供各企事业单位选择,也可以根据单位需求自由选择查体项目。

  安丘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军英同志,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李英敏同志,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曹法政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科室简介

  安丘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位于综合大楼3楼,面积约5000平米,整个楼层配有一整套体检设施和配置,环境优雅舒适,体检流程布局合理,并拥有一支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专业检查诊断队伍和态度热枕、礼貌端庄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体检中心隶属安丘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科室,共享医院医疗资源,配备有西门子SOMATOM go低剂量螺旋CT,飞利浦Achieva 1.5T全身磁共振成像系统,西门子S2000高档彩超,PCR实验室等世界上先进的仪器设备。 检查项目齐全,全套体检项目一站式完成。全部采用体检中心管理系统,为每个体检者建立完整的电子健康档案,对检查结果异常者可提供有效地医疗和咨询服务。是一所集体检、保健及健康咨询、治疗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络管理的体检中心。

  该中心设有“安丘市两癌筛査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每年全市妇女乳腺癌、宫颈癌的筛查和组织指导;是全市婚前医学检查中心,孕前优生检查及咨询指导中心;也是全市女职工保健工作中心。

  体检中心根据不同层次、职业、年龄、性别以及不同需求,准备了多项查 体套餐供您选择,该中心注重个性化健康体检、防癌体检 ,根据个体健康情况制定个性化体检套餐,真正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拥有车身长约11米的高配置健康体检车一辆,根据查体单位需求,体检中心还可派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高级医师配备先进仪器到单位为员工进行体检和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及提供健康咨询指导等。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