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医院认证专家来昌乐县人民医院进行模拟认证

2018-04-23 09:3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17日至19日,星级医院认证专家刘先德、刘泽媚、单涛一行以独立、客观的第三方认证身份,对昌乐县人民医院进行全方位模拟认证。

  4月17日至19日,星级医院认证专家刘先德、刘泽媚、单涛一行以独立、客观的第三方认证身份,对昌乐县人民医院进行全方位模拟认证。

  开幕式现场

  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县计生协会会长赵良增同志致辞

  党委书记、理事长殷好治同志作星级医院创建工作汇报

  星级认证专家单涛作星级医院简介

  在星级医院模拟认证启动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殷好治同志作星级医院创建工作汇报,星级认证专家单涛认证官作星级认证介绍,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卫红同志主持会议,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县计生协会会长赵良增同志到会致辞。启动会后,星级医院认证专家组分A、B、C三组深入昌乐县人民医院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行政后勤职能科室进行了全面模拟认证。从医院专业化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患者服务与就医体验、财务管理与控费等对医院运行进行了多维度、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现场认证及评价,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护士长进行质量改进访谈与培训。

  认证官刘先德检查A组创建情况

  认证官刘泽媚检查B组创建情况

  认证官单涛检查C组创建情况

  院领导访谈

  在19日下午召开的星级医院模拟认证反馈会上,三位专家分别对模拟认证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内容涵盖患者安全、质量管理、服务管理、院感管理、药品管理、财务管理、设备管理、职业防护、医院标识、6S管理及医院顶层设计等方面。

  反馈会现场

  刘先德认证官反馈

  刘泽媚认证官反馈

  单涛认证官反馈

  昌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殷好治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理事长殷好治同志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对三位专家三天的辛勤的督导、耐心的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证官们在评模拟认证过程中提出的建议及意见,逐条分解、逐项落实,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修正、完善、提高,全力达到五星级医院的标准。(黄本英、刘丛静、王梦秋)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