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严查"七类"交通违法行 创造安全稳定交通秩序

2014-12-17 22:41:00    作者:单姗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连日来,高新交警大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七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努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稳定。

  大众网潍坊12月17日讯(记者 单姗)连日来,高新交警大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七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努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稳定。

  行动中,高新交警大队大队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以辖区“两街两路”等路段为重点管控范围,最大限度调集和投入一线警力,将所有执法设备、装备投入路面。辖区民警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稽查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查处机动车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七类”突出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见违必纠,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期间,高新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10辆次,设立检查点4处,检查大中型货车、危化品、商砼车等各类车辆200余辆,查纠超载、超速、涉牌涉证等各类违法行为40余起,对路面交通违法营造了严管高压态势,全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