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海尔家电送“福” 潍坊市民火爆抢购!

2016-01-16 17:00:00   作者:沈晓茜  来源:大众网  编辑:王菲菲

  为了回馈网友,庆祝新年到来,大众网联合海尔青岛中心为潍坊市民送去系列新春礼包福袋,获网友纷纷点赞。 临近年关,潍坊家电购买迎来旺季,海尔率先发力,启动“海尔健康好家电,整套聚惠中国年”海尔旺年会活动,为冬日的家电市场带来浓浓暖意。气虽然寒冷,但是挡不住消费者对“旺年会”的支持,活动场馆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各大类家电前面都挤满了咨询的消费者,活动现场海尔也安排了非常的员工,进行一对一接待,据悉,在活动现场也会有十分巨大的优惠活动,消费者也充分体验了海尔优质节能产品与星级服务的独特魅力。 家住奎文区的王女士拿到新春福袋很是高兴,她告诉记者,自从1989年就开始使用海尔电器,是海尔的忠实粉丝。王女士儿子春节之后才开始装新房,但是看到本次活动优惠力度极大,他提前给儿子购买了一台海尔冰箱、云裳洗衣机和阿里电视。据专柜销售人员介绍,可以等王女士儿子新房装修好后再送货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