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北京医疗资源对接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9-01-15 16: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高密—北京医疗资源对接座谈会在北京亚泰饭店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安贞医院心内六科主任郭成军、解放军总医院肝胆外二科《中华腔镜医学杂志》编辑部主任薛瑞华、清华长庚医院骨科主任陈连旭、首都儿研所骨科主治医师任刚等在京高密籍医学专家与高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玉庆,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密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以及高密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市立医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就高密、北京两地的医疗资源对接,特别是高端医疗卫生人才资源的招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北京祥瑞聚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高密驻京流动党委副书记单大鹏主持座谈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 高密—北京医疗资源对接座谈会在北京亚泰饭店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安贞医院心内六科主任郭成军、解放军总医院肝胆外二科《中华腔镜医学杂志》编辑部主任薛瑞华、清华长庚医院骨科主任陈连旭、首都儿研所骨科主治医师任刚等在京高密籍医学专家与高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玉庆,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密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以及高密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市立医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就高密、北京两地的医疗资源对接,特别是高端医疗卫生人才资源的招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北京祥瑞聚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高密驻京流动党委副书记单大鹏主持座谈会议。 

  会上,清华长庚医院骨科主任、高密籍在京医疗专家团团长陈连旭简要介绍了专家团的人员构成情况。

 

  解放军总医院肝胆外二科《中华腔镜医学杂志》编辑部主任薛瑞华立足自身的专业特长,从学科建设、信息化管理、注重宣传等方面为高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高密市五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当前各自医院的发展实际,按照发挥优势学科的带动作用,补足弱势学科的发展短板的原则,说明了医院招才引智的现实需求。

 

  高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玉庆: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更是发展的第一资源,高密市委市政府一贯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和发展环境近年来持续优化,希望在京工作发展的高密人多宣传高密的区位、资源、政策优势,传达高密市委市政府招才引智的诚意,高密市委组织部也会尽最大努力为人才提供服务和保障。

 

  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在京高密籍医疗卫生从业人员数量多、素质高,是助力高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强大支撑。随着人民群众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高密人民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也日益增长。高密市卫计局殷切希望在京的高密籍医疗卫生领域的专家学者能够引导带动前沿技术、高端人才、优质资源下沉,推动高密医疗卫生水平全面提档升级。

 

  北京安贞医院心内六科主任郭成军:近年来,家乡的经济社会事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迅速,让在京的高密人深感骄傲和自豪。高密(北京)人才发展促进会医疗分会马上就要成立,为我们服务家乡人民健康搭建起了平台,今天高密五家城区公立医院的院长谈了各自医院对专科人才的需求,应该说非常及时、非常必要,我们在京从事医疗卫生行业的这部分人员,一定竭尽全力,帮助家乡各大医院建立起自己的人才梯队和优势专科,为家乡父老乡亲的健康福祉添砖加瓦。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