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17 16: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月14日下午,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省级评审专家组李全营等一行6人对高密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情况进行复审验收。潍坊市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科副科长李帅,高密市卫计党工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魏征陪同检查评估。高密市相关部门和各镇(街区)分管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

大众网9月17日讯(记者荆小泷 通讯员张伟娜)9月14日下午,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省级评审专家组李全营等一行6人对高密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情况进行复审验收。潍坊市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科副科长李帅,高密市卫计党工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魏征陪同检查评估。高密市相关部门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复审工作采取听汇报、部门访谈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进行。复审汇报会包括三项议程,一是观看《筑梦国医》专题片;二是请市卫计党工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魏征汇报高密市中医药工作情况;三是对被查单位抽签,确定被查单位并进行实地查看。汇报会结束后,评审专家组分为五组对高密市基层中医药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评估。一组是由评审专家组组长李全营对市卫计局、编办、财政局、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进行访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二组查看相关资料,并到高密市中医院、高密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实地查看;三至五组分别到阚家中心卫生院、夏庄中心卫生院、柏城中心卫生院所辖的白杨山村卫生室及密水、醴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辖的倪家村第二卫生室进行实地查看。在复审评估过程,专家们对高密市基层中医药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同时也对中医药推广和临床使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高密市自2000年成功创建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以来,始终坚持“强基础、建机制、优服务”的理念,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尤其是近年来,高密市不断加大对中医药事业的支持力度完善中医药服务网络,优化中医药发展环境,营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高密市中医药事业得快速健康发展。本次复审工作为高密市进一步加强基层中医药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提供了有利契机。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