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为好同志感到骄傲

2018-03-14 16: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虽然正值数九寒冬,但高密市卫计局医政医管科工作人员赵彩拾金不昧的行为,却像一缕暖阳带给大家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大众网虽然正值数九寒冬,但高密市卫计局医政医管科工作人员赵彩拾金不昧的行为,却像一缕暖阳带给大家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拾金不昧,品德高尚”,2月6日刚上班,赵彩就收到了一面鲜红的锦旗。 

  事情还要从1月28日那天说起,当时正值高密市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高峰期,市民之家1号窗口前早就排起了长队。一名女士匆匆忙忙前来报考,不小心落下了自己的背包。 

  在窗口办公的赵彩捡到背包后,发现里边有现金、银行卡、火车票等物品,她想“失主现在肯定急坏了”,可是,包里唯一带有个人信息的物品就是一张火车票。赵彩突然想到,失主当天来办理报名业务,档案里说不定有她的联系方式。想到这,她就开始翻看考生信息报名表,由于报名人数众多,报名档案有厚厚的好几大摞,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她从1000多份档案里找到了失主的手机号,将背包物归原主。为表达感谢之意,失主特意委托在市民之家担任保卫人员的亲属为赵彩送来一面锦旗。 

  赵彩同志拾金不昧的精神体现了新时代机关工作人员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我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更感温暖。 

  赵彩,我们为你点赞!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