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研究会在高密市开展“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推进农村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课题调研工作

2018-01-10 14: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全国党建研究会在高密市开展“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推进农村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专题调研工作。

  大众网1月9日讯(记者 荆小泷 通讯员 彭宏)近日,全国党建研究会在高密市开展“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推进农村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专题调研工作。 

 

  课题组首先听取了高密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局对党建工作与健康工作相结合情况的汇报,之后就此次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山东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马军,潍坊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宗泉,基层卫生科科长王胜,高密市委副书记孙淑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玉庆,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志锡,党委副书记蔡杰陪同参加座谈。 

 

  会后,课题组前往阚家镇和密水街道,实地察看了两处镇街的党建工作和卫生院建设情况,并对其党委书记、卫生院院长以及相关村(社区)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访谈。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来,高密市切实把卫生与健康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总体思路,以党建工作统领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的大局中、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中、落实到全体党员的行动中,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密市卫生计生系统着力打造“党建引航、积健卫民”的发展品牌,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一创四抓五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卫生与健康事业科学发展,成效显著:先后获得“全国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市”、“山东省卫生城市”、“全国健康促进市”、“山东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示范区”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全省5个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之一,“一体六共”的高密医联体模式在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得到肯定。 

  调研组表示,高密的党建工作、卫生与健康事业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对高密市通过加强基层党建推进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人民的健康事业也永远在路上。高密市将以基层党建工作为引领,全力发展农村基层卫生健康事业,打造“健康高密”,为早日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而奋斗!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