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映高密市平安大道路灯不亮 高密市交通局:很快就能亮起来

2018-01-10 14: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高密市平安大道道路两侧的路灯一直不亮,附近上学的孩子只能摸黑经过。随后,记者就此事展开调查。

  大众网1月5日讯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高密市平安大道道路两侧的路灯一直不亮,附近上学的孩子只能摸黑经过。随后,记者就此事展开调查。 

 

  晚上没路灯家长担心孩子放学安全 

  李先生告诉记者高密市平安大道道路两侧设有路灯,但这些路灯却一直没亮。这条道路平时车流很多,晚上没有路灯路上就漆黑一片,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并且高密市第一中学就在马路边,不少附近居住的孩子晚上10点钟放学后,需要绕过平安大道才能到达路对面的小区。“孩子们一般都骑着自行车,也没有灯,路上的卡车来来往往,速度很快。我们都希望路灯能够打开,照亮孩子们的放学路。”李先生对记者说。 

  当晚,记者沿着月潭路一直来到平安大道高密市第一中学,发现月潭路两侧的路灯早已亮了起来,而平安大道两旁的路灯却还是黑的。“晚上这里的路灯不亮,车又这么多,确实挺担心孩子出行安全的。”在学校门口接孩子放学的市民刘女士也说出了同样的担忧。 

  路灯管理权暂未移交,移交后将很快亮起来 

  随后,记者拨到了高密市路灯管理所的电话,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的路灯管理权还未移交到本单位,管理权目前属于高密市交通运输局。 

  记者又联系到高密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科,负责人王科长表示,平安大道两侧的路灯是由交通局负责建设的,但路灯建好后涉及到供电、测试等一系列问题。目前路灯管理权的交接手续已经在办理中了,预计下周就能交接到路灯管理所。等所有路灯检测、验收等流程完成后,这些路灯将纳入路灯管理所的统一管理,届时道路两侧的路灯晚上就能正常亮起来。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