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毒贩子”毒驾被查,将毒品塞警车座位下

2017-03-28 10:53:00    作者:单晓辉 栗宁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曾因贩毒被判八年六个月,正监外执行的徐某吸毒后驾驶车辆被交警查住,在被送往派出所的路上,偷偷将100克毒品塞到警车座位下,却被经验丰富的民警发现。

  大众网328日讯(记者单晓辉 通讯员栗宁)曾因贩毒被判八年六个月,正监外执行的徐某吸毒后驾驶车辆被交警查住,在被送往派出所的路上,偷偷将100克毒品塞到警车座位下,却被经验丰富的民警发现。

  38日晚,高密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在康城大街与夷安大道交叉口设卡,查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834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行驶到检查点时,突然加速右拐驶入一岔道。见此情景,现场民警立即用对讲机联系岔道附近的民警予以拦截。 

  拦停该车后,民警打开车门,却闻不到一点酒精气味。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发现驾驶员手在不停颤抖,且语无伦次、神色慌张。经验丰富的民警怀疑该驾驶员涉嫌毒驾。追问之下,该驾驶员承认刚刚溜过冰。民警随即将该驾驶员带上警车,送往附近的辖区派出所。 

  在派出所,办案民警怀疑其车内藏有毒品,便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搜查,很快在车内发现了一味精状小包,重59克。该驾驶员承认是刚刚吸食过的冰毒。看着该驾驶员的表情和动作,民警怀疑其还有毒品藏匿,可搜遍所有可能藏匿的地方,都一无所获。 

  就在这时,高密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已办完移交手续,说准备开车离开,这一下子提醒了派出所民警。他们连忙对交警的警车仔细搜查,果然又搜出了一包重100克的冰毒 

  经警方调查,该驾驶员姓徐,今年37岁,曾因吸毒、贩毒被青岛、潍坊警方多次处理过。今年初,他还因贩毒被青岛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因身体有病,被监外执行。当日傍晚,他在青岛某KTV一房间里,花3万元从他人手上,买了160冰毒,吸了一点后,他就开车从青岛赶回高密老家。被交警查住后,为了逃避处罚,他就在去派出所的路上,借车内没有灯光之机,趁民警不注意,迅速将一包毒品藏匿在警车的座位下面。 

  316日,记者从高密交警大队了解到,经尿检,徐某甲基苯丙胺检测结果呈阳性,系毒驾。高密交警大队已报请潍坊市交警支队,对徐某驾驶证予以注销,终生禁驾。徐某涉嫌毒品犯罪已移交禁毒部门做进一步处理中。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dang33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