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公安局迅速部署落实公安部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7-04-19 09:54:00    作者:单晓辉 王科栋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14日,潍坊高密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公安部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并迅速召开续会,部署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孙向东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消防大队全体干部、消防文员,各派出所所长及专职消防民警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众网4月17日讯(记者单晓辉 通讯员王科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4月14日,潍坊高密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公安部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并迅速召开续会,部署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孙向东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消防大队全体干部、消防文员,各派出所所长及专职消防民警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续会上,孙向东副局长就今年3月份以来,各派出所履行消防监督责任、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各派出所开展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省厅制定的《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规定》,落实监督检查责任,制定具体的监督检查计划,按时完成检查任务,坚决杜绝失控漏管现象。二是在前期对九小场所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九小场所”、村(居)民住宅小区台账,做到列管单位底数清、情况明,心中有数。三是要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采取举办培训班、开展消防演练、印发宣传材料、设立宣传专栏、走村入户、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宣传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知识,不断提高公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四是要切实做好消防值班备勤工作,加强对镇级政府专职消防队伍的管理,确保队员在岗在位,装备器材齐全好用,进一步加强消防业务理论学习,开展经常性的消防技术、战术训练,不断提高灭火救援能力,充分发挥好就近灭火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根据会议要求,尽快制定出我市的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方案,迅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大力消除火灾隐患,全面落实好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dang3333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