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坊子负面

健身广场脏乱部分路段市容差坊子不文明现象多

2012-08-13 09:34:00    作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8月12日,市创城办督查组对城区交通市容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大部分地段和区域的交通市容状况有所好转。但督查组在坊子区检查时发现仍存在较多不文明现象,一些影响文明创建的问题未引起有关责任部门的重视。

  区政府西边健身广场脏乱

  督查组在坊子区政府西边的健身广场看到,广场上乱七八糟摆满了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还有的车辆直接停在草坪上。在这里休闲的市民,有的光着膀子、有的躺在地上;草坪里碎纸屑、塑料包装袋、烟头、水果皮等杂物随处可见。在健身广场西边的篮球场里,地面上有不少香烟头,还有成袋的垃圾放在地上。健身广场东边的一条南北通道上,车辆无序停放,路边长满了杂草。

  残疾人专用洗手间成摆设

  督查组在坊子区政府办公大楼东西两边的两个公厕检查时看到,两个公厕的残疾人专用洗手间都大门紧锁,无法打开。在西边的公厕,督查组成员找到公厕管理人员,打开门锁后,发现里面的设施都是干干净净的,看不到用过的痕迹,墙角处还堆放着扫帚等杂物。督查人员还发现,公厕的外墙壁上有大面积的墙皮脱落,不雅观。

  部分路段市容较差

  督查组对坊子区的城市主要街道市容进行了检查,发现店外占道经营和乱贴宣传画现象较为严重。

  督查人员在三马路等主要街道看到,很多商铺物品摆放到了人行道上。店铺将不允许悬挂的招牌随便挂在门前。很多广告语不规范,门头房上存在乱写乱画现象。在崇文街潍坊四中门口,车辆乱停现象突出。在长宁街,好多骑电动车的市民沿着护栏逆行。在郑营路北段,业户占道经营、广告牌乱放现象很突出,很多业户把人行道、盲道都占了,还有的在门前堆放沙子等建筑垃圾。人行道上摩托车、自行车等胡乱停放。督查人员告诉记者,针对这些问题,他们已打电话联系坊子城管执法部门。


王亮家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