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交房才是硬实力丨中房爱悦城·鸿府社区全面交付!

2023-12-28 15:31:01    作者:徐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业主,中房,交房,交付,服务
[提要]

  大众网记者 徐浩 潍坊报道

  期待一个家,不仅是期待一间房,更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

  中房爱悦城·鸿府二批次住宅近1000户房屋于12月20日开始陆续提前交房,向业主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自此实现了鸿府1516户全部圆满交付,全面开启大城品质新生活!

  交付力一直是中房企业的优势之一。中房潍坊置业入潍18年以来,在潍坊市区共打造十余个精品项目。中房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自身的硬核品质。

  喜迎家人 温馨回家路

  一大早业主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交房现场,现场布置得精致而温馨,回家的幸福气息弥漫在小区的每一个角落。

  现场准备了精致茶歇,只为业主踏进新家的第一刻,就能感受到幸福关怀。

  贴心服务 交房亦交心

  为了给业主一场幸福、温暖、尊崇的交付体验,工作人员全心投入,为每位前来的业主奉上贴心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情。

  为了确保业主能顺利办理交房手续,贴心一条龙交房方便快捷,节省业主等候时间。

  交付现场,从礼仪接待、手续办理、交接钥匙、实地验房,每个环节细致严谨。

  在验房环节,验房工程师一对一全程陪同服务,从户外环境、房屋地面、墙体墙面到门窗材质,悉心协助业主了解房屋情况,对各类验收疑惑耐心解答和登记,以暖心周到的服务,让客户能够踏实、安心地收房。

  每一把钥匙,都是一种新生活的开始。

  每一份满意交付的反馈,都诠释着鸿府的品质。

  家人们带着憧憬与希望来交接新家,一切的等待和期盼在这里凝聚成幸福的笑容。

  全龄园区 理想生活看得见

  行走在园区的小道上,眼前多维生态景观格局,一草一木所见皆美好。

  社区针对不同年龄段群体,精心营造社区配套,业主会所、篮球场、慢跑道、健身区……让业主不出社区,就能享受质感生活。

  提前交房,不仅是对购房者承诺的兑现,更是彰显中房的实力和担当。

  中房爱悦城·鸿府,在提前交付的同时,以品质为先,不断精益求精打磨产品。

  正因为如此,今天才能换来业主们交房时的赞美和满意。

  如今,中房爱悦城·鸿府社区实现全面交付,让更多潍坊人住上梦想中的居所,未来还将为每一位鸿府家人带来更优质的人居体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张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