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火出圈!潍坊人坐不住了!

2023-04-29 11:03:01    作者:黄坤   来源: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德润,项目,德润·星悦,潍坊,物业
[提要]

  疫情过后的第一个小长假,转眼就到了…憋了许久的人们,感觉要趁着这个春天彻底地放肆一把。当淄博火出圈的时候,在潍坊,有一个项目同样因为真诚火遍了全网…没有搞花里胡哨的噱头,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品质+好学区,这样实在的操作直接把好感度拉满,让沉寂许久的潍坊楼市再次火热起来,它就是大名鼎鼎的德润·星悦

  4月27日,德润·星悦在购房者的翘首期待中火爆开盘,首开楼座去化率高达95%!看到这个数据,肯定会有网友质疑:潍坊知名的大牌房企那么多,为什么这次爆火的是它呢?

  错了,不是这次爆火的是它,是次次爆火的都是它。其实,回顾德润20多年来的开发历程就会发现,德润走到如今的高度,绝非偶然。一直以来,德润始终坚持“开发一个项目即塑造一个精品”,不急不慢,不骄不躁,无他,就是单纯的好好盖房子。尤其是近年来,德润更是一次又一次地刷新自己的标准,一直被膜拜,却从未被超越

  次次爆火的德润,使得德润在各个区的呼声越来越高,都希望自己所在的片区能有一个德润开发的小区。这么看来,德润·星悦作为德润地产阔别奎文北两年的回归之作,在配套、产品、物业方面都是一如既往的高标准,开盘爆火也就理所当然了。

  爆火 源自品牌22年的匠心坚守

  德润从2001年立足潍坊以来,就始终以品质立世。一年的坚持不足为道,难能可贵的是22年的坚持与用心。德润地产先后塑造了德润·玫瑰园、德润·康城、德润·天合、德润·天宸等一系列持续超越的经典,才得到了潍坊人的肯定和认同。

  ▲德润·天合实景图

  ▲德润·天宸实景图

  2007年德润地产开发的玫瑰园项目,曾获得潍坊市“最佳楼盘”“中国建筑文化典范楼盘”“最佳景观设计”“最佳规划设计楼盘”等荣誉,14年过去了,再提起德润·玫瑰园,依旧是潍坊品质社区的代表

  爆火 源自对居住需求的切实关怀

  熟悉德润的朋友都知道,德润的项目大多分布在虞河两岸,不是邻近公园,就是邻近学校、商超等生活配套。比如康城紧邻植物园、德润学校,天合、天鹅湾、玫瑰熙园、左岸绿洲紧邻虞河,兰庭一路之隔是百大悦尚生活超市,天宸拥有鸢都湖天然氧吧,棠悦周边学校、商超、市场都在五分钟路程以内。

  ▲德润·星悦鸟瞰图

  其实,德润有一个不成文的选址原则:至少得有一项配套让业主觉得超值,而德润·星悦的超值点就是教育优势。项目位于潍州路乐川街东南,紧邻北苑实验学校,南侧是在建中的机关幼儿园。从幼儿园到初中的12年学龄时光里,德润·星悦让你不再为刮风下雪而犯愁,真正实现“出家门进校门”的位置优势。

  ▲北苑实验学校

  长远来看,学区房的优势不仅仅是子女就学便利,更能让房产拥有持久的保值增值能力。这一点,可以参考康城项目的升值幅度,2013年,得益于德润学校的加持,康城6500多元每平的单价高出竞品2000多元,依然火爆热销;十年后,二手房单价约12000元,而同片区的新房价格也仅10000元左右,10年房龄的二手房比新房售价还高,这样的保值能力实属难得。

  爆火 源自对产品规划的驾轻就熟

  德润·星悦规划7栋住宅楼,其中3栋洋房、4栋高层,户型建筑面积在120-170㎡之间,包含了经典H户型、四叶草户型、四面宽朝阳户型等最受潍坊居住者认可的产品类型。

  德润·星悦建筑及园林景观延续新中式风格,既传承中式风格的精髓,又符合现代潮流的理念。纵观德润近几年天合、天宸、棠悦等项目的塑造就会发现,德润对于新中式造园早已造诣深厚。同时,项目通过合理的楼栋关系将建筑与景观串联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达到了浑然天成、和谐共生的整体氛围。

  ▲德润·星悦景观视频

  在停工、延期、烂尾等状况频发,小型房企不断摔出跑道的当下,德润凭借稳健经营力、过硬产品力和品质交付力再次穿越市场周期,彰显出大牌房企的担当。目前,德润·星悦工程进度正稳步兑现中,让业主们看得见进度,也看得见安心。

  ▲德润·星悦4月工程进度

  爆火 源自交房入住后的无忧保障

  提到德润,就一定绕不开德润和风物业,与其他开发商和物业各自独立的项目不同,德润地产开发与物业是利益共同体,两者总是相互助力,互相成就。业主选择了德润地产,即成为德润和风物业的服务对象,优质的物业服务获得业主认可,就会促使他们愿意再次选择德润。

  德润和风物业21年来始终坚持“服务改变生活”的服务宗旨,兢兢业业地守护着德润地产开发的十余个高端品质社区,在成为业主好管家、好朋友的同时,也多次获得国家及省市级重要大奖。2013年,德润和风物业服务的德润·玫瑰园小区,荣获住建部颁发的“2013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荣誉称号;2021年,德润·康城小区,因为出色的表现,荣获省住建厅颁发的“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这是省级物业方面的至高荣誉。

  ▲德润和风物业获奖实拍图

  在德润社区,既有客服24小时在线,秩序维护员24小时定期巡逻这些日常基础服务;也有为业主寻找优质团购货源并送货上门这种升级服务;特殊时期,更是因为毫不松懈的高标准服务,赢得业主的反向关爱与馈赠。总之,在德润开发、德润和风服务的德润社区,你的每一天都是幸福而满足的。

  ▲德润和风物业

  德润·星悦

  建面约120-170㎡知境洋房/悦景高层

  火爆热销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乐川街潍州路东南角

  品鉴热线:0536-8278666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