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家品会 与你共度浪漫情人节

2014-02-11 09:0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要来临了,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要给心中的那个TA最大的惊喜了呢。巧克力?每年都有不新鲜!玫瑰花?不如金卡“随便花”!这个情人节来点特别的,才能让TA感受到你不同寻常的爱。如果还没想好怎么做,那就让红星家品会告诉你,怎样唤醒生活中慢慢褪去的浪漫激情,来看看我们的独家“浪漫家品约会秘籍”吧!

  秘籍1 礼物诱惑

  甜言蜜语最动人,但不是每个人都有一副好口才,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份新奇而又精致的小礼物来打动爱人的心,不管是造型别致的小摆件还是颜色鲜艳的情侣杯,只要是你所选,都将会是TA所爱。

  

  秘籍2晚餐诱惑

  “要抓住他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这是爱情中的至理名言之一,现在这句话也不仅仅适用于女性,越来越多的男人们都开始做得一手好菜。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亲自下厨为爱人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是任何人都无法抵挡的诱惑。两只精致的酒杯,一个特别的烛台,品质生活也尽显浪漫格调。

  

  秘籍3沙发诱惑

  春天虽然已经来了,但是天气还是依旧寒冷,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候,和爱人一起深陷在柔软的沙发里,不管是看书还是听音乐,哪怕只是坐着发呆,也是最幸福的时光。

  

  秘籍4情趣浴室

  忙碌的一天,当然要好好洗个澡放松放松,享受水润肌肤的舒适感觉。虽然只是一间小小的浴室,但也能够给爱人最甜蜜的呵护,让爱充满家的每一个角落。

  

  秘籍5温馨卧房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在每一个夜晚与爱人相拥入眠,在他温暖的怀抱中忘掉一切烦恼和忧愁,一个爱意满满的怀抱不只是情人节,也是每一天最好的礼物。

  

  怎么样,看了以上几招是否激活了你的浪漫因子?除了手把手教你怎么做,红星家品会还送出四种优惠券任你挑选,帮你省心又省钱,快来领取吧!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